>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情公寓3》破纪录完美收官 《北京青年》接棒(组图)

2012年08月13日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情公寓3》破纪录完美收官 《北京青年》接棒
《爱情公寓3》破纪录完美收官 《北京青年》接棒

  中新网8月13日电 《爱情公寓3》在电视台火热播出的同时,又创下互联网播放最新纪录。近日,该剧单日播放量已接近2000万,同时还以上线7天总播放量超过1亿次的佳绩,打破此前由《倾世皇妃》创造的“8天破亿”纪录。

  2012年8月12日,《爱情公寓3》以167,172,951的总播放量收官,全部24集电视剧为这个“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人”的故事画上完美的句号,剧末也为观众献上了最浪漫而感人的一幕:关谷神奇单膝下跪向唐悠悠求婚。

  随着《爱情公寓3》收视飘红,国产电视剧青春、爱情、浪漫等关键词再度成为关注焦点,而优酷暑期档中另一部挑梁大剧,由赵宝刚执导, 李晨、马苏、杜淳、王丽坤、姚笛、任重等明星主演的《北京青年》也将于8月16日登陆播出,凭借“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爱情观和“重走青春路”的人生观,接棒领跑今夏热播剧。

  据悉,《北京青年》是赵宝刚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此前,赵宝刚导演作品无一例外成为台网联播的热门,《婚姻保卫战》、《男人帮》等剧均创造播放奇迹,而《北京青年》更被赵宝刚看好,他并表示:“我的作品有个特点,那就是看完后你会很快乐,因为它给你带来了希望”。

  此外,优酷还于近日推出《侦查大明星 之 北京青年》系列,开讲《北京青年》众主创台前幕后那点事儿,通过与导演、演员的零距离跟采,让网友全方位感受到这部大剧魅力。据悉,《侦查大明星之 北京青年》全系列共9期,导演赵宝刚和李晨、马苏、杜淳、姚笛、任重等8位演员每人各1期,已于7月25日起在优酷抢先上线,每周三、五各播出1期。凭借对娱乐热点深入挖掘、娱乐事件真相洞察的定位,该节目受到了观众网友一致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