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多名的哥围堵套牌的士 “李逵”抓“李鬼”

2012年08月13日16:39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8月11日,一辆套牌为湘AT7121的“出租车”(左)被20多名的哥围堵。“真牌车主”气愤地砸坏套牌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引擎盖。图/记者陈勇
              8月11日,一辆套牌为湘AT7121的“出租车”(左)被20多名的哥围堵。图/记者陈勇

  20多名的哥围堵套牌的士“李逵”抓“李鬼”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前晚9时许,在长沙劳动中路上演了一场“李逵抓李鬼”的场景。一套牌的士被“真牌车主”的的士朋友发现。随后,20多名的哥围堵套牌车。最后,套牌车司机弃车逃跑,而这辆套牌车也被雨花交警暂扣。

  事发劳动中路448号,前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长沙交警支队雨花大队3名民警已赶到现场,附近停了20多辆的士。最前面停着两台牌号都为湘AT7121的出租车,几乎一模一样,一台没顶灯,一台有顶灯。有顶灯的为新里程出租车公司的,没有顶灯的是新联出租车公司的。另外,该套牌车里面也有从业服务资格证和税控计价器,还有强制保险和空车灯等。

  “没有顶灯的是套牌车。”最先发现情况的的哥范师傅说。据范师傅介绍,前晚8时30分,他驾驶车辆由西往东路过劳动中路,看见牌号为湘AT7121的出租车停在“晓阳车行冷作油漆汽车空调”店前。范师傅认识真牌车车主陈拥军,知道这车是个套牌,他赶紧拨打了陈的电话。陈又通过车载电台,联系了其他热心的哥,随后一场围追套牌车的行动开始了。陈赶到后拨打了110和122报警。

  据修理店学徒小张介绍,当晚该车在这里准备喷字诸如多少钱一公里等字样,并未维修。记者随后从交警处了解到,套牌车有两张服务从业资格证,一个叫张建平,一个叫宋伟芳,从业资格证的登记日期是2012年5月29日,到2012年12月31日止。雨花交警大队将车子先行暂扣,然后再移交给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处理。就在交警队喊来的拖车赶到时,陈拥军拿了一铁锤将套牌车引擎盖和前挡风玻璃砸得稀烂,但很快被交警制止了。陈师傅说,之所以砸车是因为自己的车辛苦营运,套牌车什么税费都不用交,如果到处闯红灯,还要自己的“真牌车买单”。

  昨日下午,记者再度联系了范师傅,他告诉记者,这辆车还没有正式营运,暂时未造成违章记录。“事发时,套牌车司机正在附近吃饭。看见很多的哥过来,他一直没有出现,而是在留意动向。大约是看见警察来了,他就将手机关了。我们找到修理店的老板,要他拨打司机电话,显示已经关机了。”范师傅说。

  雨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首先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如果车辆涉嫌盗抢,则会移交给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处理;如果该车辆涉嫌非法营运,则会移交给交通运政部门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