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反对派称击落政府军战机 并公布坠机视频

2012年08月14日03:01
来源:京华时报

  叙反对派称击落政府军战机

  官方称飞机因技术问题失事

  据新华社电 叙利亚反对派13日宣称,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击落一架政府军战机,俘获飞行员。然而,按叙利亚官方说法,一架军机在东部地区因技术问题失事。此前一天,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主席西达说,反对派武装需要外国设立禁飞区。

  公布坠机视频

  反对派13日公布一段视频。按他们的说法,视频显示一架政府军所有的俄制米格战机在代尔祖尔省遭遇地面炮火攻击,起火坠落。

  视频中的战机剧烈燃烧,犹如一团火球。反对派地方协调委员会说:“反对派击落战机,逮捕飞行员。”

  这一说法未获证实。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主管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也无法予以确认。他说,自己获知这一事件,了解被捕飞行员仍活着。他正等待另一段视频,内容要么为战机遗骸,要么显示飞行员。

  不过,叙利亚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报道:“一架军机在东部常规训练时遇到技术问题,飞行员弹射出舱,叙利亚方面正在搜寻。”

  吁设禁飞区

  叙利亚政府军12日在北部重镇阿勒颇猛攻反对派武装。除反对派据点,双方还在反对派先前撤离的街区再度交火。

  在萨拉赫丁区附近的多拉区,叙利亚政府军出动坦克和大炮展开进攻。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政府军炮击阿勒颇的沙尔、塔里克巴卜、哈纳诺和布斯坦堡等区,阿勒颇通信中断。

  包括叙利亚自由军在内的反对派武装先前在阿勒颇控制多处地区。不过,按反对派指挥官亚西尔·奥斯曼的说法,政府军派出坦克和大炮展开攻势,令反对派武装难以抵御。

  叙利亚自由军指挥官阿布·阿拉说:“政府军持续的空袭使我们难以夺取更多控制区。”

  “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西达12日呼吁,外国介入设立禁飞区。

  一天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晤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商讨叙利亚局势,包括设立禁飞区。不过,她强调,现阶段还没有就禁飞区一事作出决定。

  西达说,反对派的进攻取得一定成果,但政府军空中力量是个问题。

  另外,反对派还需在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境地区确保安全的容身之所。西达说:“这将证明,现政权的控制力正一步步减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