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连遭洪水袭击 世界粮食署援助26万灾民

2012年08月14日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连遭洪水袭击 世界粮食署援助26万灾民
  当地时间2012年8月8日,菲律宾国防部发布的航拍照片显示,马尼拉北部遭遇洪水袭击。菲律宾当局称,政府正努力向超过85万受到洪灾影响的民众发放救援物资。在首都大马尼拉和一些北部省份,救援队伍正对依然被困的数百人实施救援。此次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洪灾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菲律宾连遭洪水袭击 世界粮食署援助26万灾民
  当地时间2012年8月8日,菲律宾国防部发布的航拍照片显示,马拉汶市遭遇洪水袭击。菲律宾当局称,政府正努力向超过85万受到洪灾影响的民众发放救援物资。在首都大马尼拉和一些北部省份,救援队伍正对依然被困的数百人实施救援。此次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洪灾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虽然本月初热带风暴“苏拉”已经离开菲律宾,但包括吕宋岛中部和首都马尼拉在内的菲律宾多个地区连日来仍然受到季风带来的持续降雨影响,使得多个地区遭受洪水袭击。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启动物流和粮食援助,配合菲律宾政府的紧急救援工作。

  报道称,过去一周不停的降雨给菲律宾造成了人道主义紧急状况,世界粮食计划署菲律宾代表和国家主任安德森(Stephen Anderson)表示,粮食署全力支持菲律宾政府应对紧急情况,并准备好随时提供援助。

  粮食署已经交付了共计52.5吨高能量饼干,帮助超过26万受水灾影响的人。菲律宾社会福利和发展部区域办事处目前正在分发这些饼干,其中39.5吨将被分发给政府已确认的受洪水影响最严重的近20万人。其余13吨将分发给首都马尼拉地区受水灾影响的65000人。

  除了分发高能饼干外,粮食署正在包租货运卡车,帮助菲律宾政府向吕宋岛中部、马尼拉地区以及周边受影响的省份运送救灾物资。

  粮食署表示,在未来几天里,它还将与菲律宾卫生部合作,为吕宋岛受水灾影响的77000名年龄在6个月至36个月的儿童分发营养补充食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