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巴高速路行驶遭飞来铁条击穿前窗 致导游骨折

2012年08月14日08:44
来源:东方早报
一根长约10厘米、直径约4厘米的铁条击破行驶中的大巴车挡风玻璃,砸向正坐在副驾驶座的小钱右肩锁骨处。
  一根长约10厘米、直径约4厘米的铁条击破行驶中的大巴车挡风玻璃,砸向正坐在副驾驶座的小钱右肩锁骨处

   飞来铁条击穿大巴前窗致一乘客骨折

  早报记者 陆玫 通讯员 陈亮

  “杭州吴斌的情况我们也遇到了,我们坐旅游大巴车去宁波玩,快到溪口了,在高速上,突然飞来1根铁条,从挡风玻璃穿进来,砸到了我们前面副驾驶座上的导游。”12日中午,网友“友近玩喵喵”发布微博称。

  早报记者昨日从宁波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受伤女导游小钱的确经历了与杭州“最美司机”吴斌相似的情形一根长约10厘米、直径约4厘米的铁条突然击破行驶中的大巴车挡风玻璃,砸向正坐在副驾驶座的小钱右肩锁骨处,所幸其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12日早上8点,小钱坐在大巴车可折叠的副驾驶座上,带团40余人从嵊州出发到宁波游玩。据当时乘客描述,大巴车行驶在高速公路靠左的超车道上,基本没人看清铁条怎么会突然飞进来,只感觉到司机猛踩了几脚刹车,等车靠边停下后大家才发现挡风玻璃上有个瓶底大小的洞,导游已经昏迷,但她身上看不出明显伤口。

  据高速交警介绍,事情发生在甬金高速宁波方向溪口段,距离溪口西出口约3公里,大巴车时速在100公里以内。砸伤小钱的铁条形状类似接力跑用到的接力棒,约四五斤重。铁条从副驾驶座前方偏左的位置击穿挡风玻璃,砸到小钱右锁骨处。除小钱外,大巴车司机、乘客均无受伤。“如果砸到的是司机,造成车辆失控,后果将不堪设想。”交警告诉早报记者。

  小钱被紧急送往宁波奉化当地卫生院急救,之后因伤势较重转到宁波李惠利医院。据医生介绍,小钱右锁骨因铁条撞击造成错位性骨折,表面没有明显开放性伤口。同时右侧多发肋骨骨折,肝、肺部有挫裂伤,右侧气胸并有腹部积液,这部分伤势可能是紧急刹车过程中发生碰撞造成的。目前,小钱生命体征平稳,伤势相对稳定,暂时不需要手术治疗。

  昨日,宁波高速交警支队已将铁条送去鉴定,待确认是何种物品后再追查来源、认定事故责任。根据监控显示,事故发生时,大巴车对向车道有一辆半挂货车驶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