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7名奥运健儿今晨凯旋 首都国际机场爆棚

2012年08月14日09: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奥运健儿今天回国,记者现场见证英雄凯旋。

  今天早上6点23分左右,一架波音777-300型客机滑行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南机坪的一个停机位上,147位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成员就乘坐这架飞机回国。值得一提的是,这架飞机并不是代表团的包机也不是专机,而是一家国航普通航班。飞机停下来以后,先是从后舱舱门,让普通乘客下了飞机,然后在前舱代表团的成员慢慢走下飞机。

  首先走下飞机的是代表团团长刘鹏,后面跟着团部的其他成员。运动员第一个下飞机的是跳水冠军吴敏霞。在飞机下有许多人在迎接,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还有许多群众的代表以及运动员的家属。在南机坪的贵宾室里大家为奥运健儿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代表团团长刘鹏、国务委员刘延东先后发表讲话,吴敏霞作为运动员代表也发表了讲话。

  欢迎仪式结束以后,奥运健儿来到南机坪的外面,这里还有更多的家属,以及各运动员的粉丝在等候,整个场面非常热烈。从飞机停稳到代表团乘坐大巴离开机场,总共用了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前几天已经陆续有一些代表团的成员回到了北京,今天回来的奥运健儿一共是147人,包括刘鹏等全部的领导成员,以及乒乓球、跳水、羽毛球、拳击等项目的冠军成员。有吴敏霞、何姿等跳水队成员,以及乒乓球队的张继科、李晓霞,羽毛球队的李雪芮、张楠、赵云蕾等,还有帆船冠军徐莉佳、拳击冠军邹市明等。所有的冠军运动员在走下飞机以及参加欢迎仪式的时候,都把自己获得的金牌挂在胸前,非常壮观、灿烂的景象。

  作者: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