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持刀男子被15枪击毙 家属抨警方用武过度

2012年08月14日11: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朔苇】据美国中文网8月13日报道,曼哈顿中城时代广场一名持刀男子8月11日被警察射杀,死者家属指责警方使用了过分的武力。

    美持刀男子被15枪击毙 家属抨警方用武过度

  据美国中文网8月13日报道,曼哈顿中城时代广场一名持刀男子8月11日被警察射杀,死者家属指责警方使用了过分的武力。

  持刀男肯尼迪的表亲玛格丽特?约翰逊对警察开枪射杀肯尼迪的必要性表示怀疑,并称:“我们不知道实际发生的情况,但肯尼迪就这么走了,我只知道警察开了很多枪,要杀一个人不需要开15枪的。我认为他们应该先开枪警告他,或射他的腿或手臂之类……。我知道他们要保护人们的生命,但他们也因此夺去了一个人的生命。”

  然而,警务处长凯利表示:“你可以预卜推想这些事或有不同结果,但在当时的情况下,警察的行动是正确的。”

  警方发言人布朗尼表示,当时参加追捕肯尼迪的20名警察都没有配备电震枪。巡逻人员只有警长与紧急服务队人员才配备电震枪,但在这宗对峙只有4分钟的事件中,这两类人员都未能及时抵达现场。案发时吹微风,可能是警方对肯尼迪使用胡椒气体不起作用的原因。

  据报道,事发时,2名警察看见死者肯尼迪在吸食一支类似大麻的香烟,警察走近时,肯尼迪勃然大怒,拔出利刀,向警员与旁人挥舞。在现场目击事件的一名22岁青年表示,肯尼迪当时大喊大叫,好像刚吸过毒品,颈部血管暴现,大发神经。 之后,肯尼迪一面挥舞利刀,一面倒后行走,步离追赶的警察,他在逃走时曾被警察6次喷射胡椒气体,但均未受其影响。肯尼迪一直在街中心往后倒行,之后被警察堵塞去路,其后便发生枪击事件。

  据悉,多位接受媒体访问的现场目击人士都证实肯尼迪当时持有一把巨型利刀,并且他也一直拒绝听从警察命令,弃下利刀。在2008年11月时,肯尼迪曾在百老汇附近向往来车辆叫骂,警察到场后,肯尼迪亮出一支螺丝刀大叫“我要XX你!”。肯尼迪因此被捕,并被指控藏有非法武器与危害公众安全。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