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民警细述击毙周克华详情:周开3枪 民警开4枪

2012年08月14日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民警细述击毙周克华详情:周开3枪 民警开4枪
  中新网重庆8月14日电 14日凌晨6时50分,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经过重庆等地公安机关连续数日艰苦奋战,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当地民警成功击毙。图为周克华被警方击毙。警方供图

  相关视频报道:

  民警披露细节:近距离对射将周克华击毙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周克华今天(14日)早晨在重庆被击毙,击毙周克华的两名重庆市公安局民警披露交火细节:3米内4枪击毙周克华。

  据悉,犯罪嫌疑人周克华在行进到一个胡同后发现了尾随在身后的两名民警,他反过身来,冲着两名民警走了过来,掏出枪对两人连开三枪,两名民警躲在电线杆后向周克华各射出两枪,最终将周克华击毙。

  民警周缙称,今天早上六点钟,按照重庆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赶到各个网点进行蹲守,嫌犯周克华10日作案以后,曾扬言要在重庆再做一次大的,也就是今天,当时我和王老师守候在三家桥邮政储蓄银行门口。六点四十五,副所长在上边一个点,打电话称过来一个人有点像,还在打手机。当时我们掌握的情况是他(周克华)不用手机的,我们不能百分百确定,我就跟在后边,王老师在旁边跟着。

  在跟的过程中,他老回头看我,我们的怀疑就增大了。他穿过公路走进了一条巷子加速,我和王老师赶紧跟进,他走进巷子大概30米的时候,我们跟他就只有十米的距离,他转过身来自言自语并接近我们,我和王老师感到了危险掏出枪,这时周克华先开枪,我躲到了电线杆后,王老师靠到墙边,疑犯也靠墙相互对射,距离大概三米,他一共向我们打了三枪,一枪打到电线杆上,一枪打到脚下反弹到王老师脚踝,我们各向他开了两枪,看到他倒下了。我们慢慢地接近。

  记者:当时你们俩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民警王晓渝:我们当时和周克华形成一个三角形,我们之间战斗的方式是互相掩护,这源于平时的训练,此时周克华不好向两人的任何一人开枪,当时疑犯的位置很不利,无法逃跑,加上他对现场的地形不是很熟悉。

  记者:周缙,当时周克华是先向你射击,当他返身走过来的时候你当时是个什么样的状态?

  民警周缙:我当时进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基本确定疑犯就是他了,我的那个是枪放到口袋,没有上膛,在周克华套枪的瞬间我掏出枪上膛,躲到电线杆后边,他向我先开了一枪,王老师站在我旁边,(周克华)也向王老师开了一枪,我们赶快找了一个掩体向他还击,他当时也在开枪,但是还是被我们先击中了,他开了三枪,我们打了四枪,就把他灭掉了。

  记者:具体击中了哪个部位?

  民警周缙:倒地后头上身上都有流血,打完以后我们就撤了,具体部位需要法医尸检后给出,反正是要害部位,倒地后在抽搐,一会儿就死了。

  记者:您当时的脚踝被反弹的子弹击伤了?

  民警王晓渝:不是反弹的子弹,是击中地面后反弹的石块。伤情不太严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