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司机拒载 被乘客连砍三刀脸上缝百针(图)

2012年08月14日13: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经抢救,的哥脱离生命危险,光脸上就缝了一百多针 


  福州台江路一路口,一的士正在等红灯,一男拉开车门入座

  的哥说了句“这里不能上车”,不料招来血光之灾

  的哥被砍三刀脸上缝了百针

  本报记者 施建华 肖春道 实习生 秦永昌 通讯员 瀛洲综 文/图

  关注理由:“这里不能上车。”的哥毛师傅话音刚落,钻进车内的一个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刀,朝毛师傅的脸部砍了过来。连砍毛师傅3刀后,男子逃离现场。前天晚上10时许,这一幕发生在福州台江路一路口。毛师傅被砍后血流不止,在拦的士未果的情况下,只好忍痛开着出租车前往附近的医院救治。经抢救,毛师傅已脱离生命危险,光脸上就缝了一百多针。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一句“这里不能上车” 招来小伙挥刀追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州市第一医院看到,受伤的哥毛师傅躺在病床上,脸部右侧和肩部都包着纱布,脸上和枕头附近还可以看到大量没来得及清洗的血迹。

  毛师傅称,8月12日晚上10点左右,他开着出租车从福州台江路来到五一南路交叉路口处等红灯,准备右转进入五一南路,当时车上并没有乘客。他的车停在靠人行道的车道上,当时路边有两男两女在等车,年纪大概都二十多岁。绿灯亮起,他准备启动车子时,其中一名男子走过来,拉开副驾驶座旁边的车门,坐了进来。

  “等下,还有人”,毛师傅称,男子要他等一下路边的另外3人。“这里不能上车。”毛师傅说,自己仅仅说了一句话,车内的男子竟突然掏出一把刀子砍了过来。

  毛师傅说,他的右脸当场被砍中,“我赶紧打开车门下车”。毛师傅称,他下车后,男子追过来,他出于自卫,和男子扭打起来。毛师傅称,事后他发现,自己后背也被砍了两刀,“但后背具体是在车内还是车外被砍的,我也不记得了,因为当时脸部被砍后,人就蒙了。从开始说话到被砍,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

  拦了多辆的士没停 只好自驾去医院求救

  毛师傅寒心地说,对方从现场逃逸后,他就在路边招手,试图拦辆的士去医院,但好几辆的士都没有停下,“估计是因为我脸上有很多血,对方看到后也不敢停下”。

  当问及为何不拨打120求救时,毛师傅说,“从打电话到救护车来,估计至少要半小时,到时我人可能都不行了。”毛师傅称,他于是忍着剧痛,自己开车前往附近的福州市第一医院,走到急诊台让护士找医生。毛师傅说,当晚他已拨打电话报警。

  家人拿着毛师傅沾满血迹的衣服说,因为当时流了很多血,出租车内和衣服上都是血。家人说,经抢救,毛师傅才没有生命危险,听医生说“光脸上就缝了一百多针”。

  车内没装摄像探头 警方已介入调查

  毛师傅说自己并不认识对方,没想到只说了一句“这里不能上车”,就招来对方毒手。“不知道对方当时是不是特别生气的状态,所以我说了不能上车后,他就要砍我。”

  毛师傅的出租车属于福州鼓楼出租车公司。公司客户部一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公司已经得知毛师傅被砍伤的情况。“车内是否有安装探头,拍下对方的面貌特征?”对此,工作人员表示,毛师傅的车内并没有安装摄像探头,“安装探头是车主自愿的,公司并没有强制,因为之前乘客反映隐私权被侵犯的问题,所以只有极少车子有安装车内探头”。

  对于福州市近日热议的出租车新装具有报警功能的LED顶灯,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虽然已经接到出租车协会的通知,但根据安装安排,还没有轮到他们公司,所以公司的出租车都还没安装该装置。

  记者昨日从福州瀛洲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