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女子在美容医院“丢了面子” 美容后再也没笑过(图)

2012年08月14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怡美容的网站上,有大量宣传手术成功的照片。

  华怡美容的网站上,有大量宣传手术成功的照片。

  读者报料:近日,烟台的艾女士(化名)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6称,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些,今年4月份在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华怡美容)做了脸部美容,做完美容后牙疼、嘴里发苦,左右嘴角留下两个花生米大小的痘痘,脸颊和眼睛有时肿得很厉害。艾女士说,从做完手术,她再也没笑过,医院的态度也让她气不过。

  做完美容,朋友说她“变形”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艾女士想让自己更年轻一点,在朋友的介绍下,今年4月28日在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做了脸部美容,共花费2.3万元。

  “做完了之后就觉得不舒服,几天后牙疼,嘴里发苦,吃东西也难受……”一见到记者,艾女士就拉着记者的手,让记者摸一下她嘴两边留下的痘痘。艾女士左右嘴角的两个痘痘约有花生米大小,很硬。艾女士说,她现在说话嘴都不好使,脸颊和眼睛有时候肿得厉害。一开始她以为自己的肾不好,特意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是肾没事。艾女士推断说,她的脸肯定是做美容做坏了,她怀疑华怡美容给她用了假药,要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艾女士说,她现在非常痛苦,自从做完美容后,她都不敢面对朋友,美容后的一个多月,她每天都躲在家里,可是有些应酬聚会又不得不去,每次听到朋友惊讶地喊“你脸怎么了”,她都难受得不行。

  艾女士说,美容美成现在这个样子,朋友都说她“变形”了,好朋友都不敢认她。

  退了钱后,华怡美容不管了

  4月28日做完手术后出现不适,艾女士就开始给华怡美容打电话反映。艾女士说,一开始她的想法很简单,华怡美容给她做美容做坏了,那么把手术费退给她,另外帮她修复好就行。可是华怡美容后期的做法让她非常气愤,她觉得无法容忍。

  艾女士说,在沟通的过程中,华怡美容客服部的由主任说,退费需要该院的高明国教授鉴定一下,要是真的做坏了就给退费。7月18日,艾女士见到了高教授,艾女士说高教授看了她脸上的痘痘后说可以给她修复好。随后由主任就给她办理了退费手续,并签了一份退费协议。协议签好后两三天,华怡美容把2.3万元手术费退给了她,随后她去医院要求做修复。令艾女士难以接受的是,本来说可以给她修复,可是手术费退了之后,院方的答复变成了不用修复,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还说修复有风险,如果要做修复,还需要再交钱。

  艾女士说,华怡美容把她的脸做坏了,一开始她也不想跟医院折腾,只是想把钱退了,把脸修复好了就行。可是没想到医院退费后就变脸了,让她非常生气。现在艾女士的要求是,她要找其他美容医院进行修复,费用由华怡美容承担,因美容造成的一切损失都需要华怡美容赔付。

  复查结果,注射材料引起的

  8月10日,华怡美容的由主任向记者介绍了院方对此事的处理过程。由主任说,4月28日,艾女士做了脸部美容项目,之后曾多次对艾女士进行回访,也邀请艾女士到医院再检查,可艾女士并没有到医院进行复查。由主任说,艾女士一开始反映说美容后牙疼、嘴里苦涩、嘴唇边有两个痘痘,因为美容一般不会影响到牙齿,因此也无法判断是什么情况。直到7月18日,双方多次沟通后,艾女士才来到医院接受高明国教授的检查,发现嘴边有两个大痘痘,是注射材料引起的。高教授告诉艾女士可以修复,把大块的材料分散开。但艾女士要求退费,当时约定退费就不能修复,不退款可以保证修复好,艾女士同意了,医院就把美容所花费的2.3万元打到了艾女士的卡上。

  最后由主任向记者表示,他们可以免费为艾女士进行修复,如果艾女士不满意华怡美容的专家,可以请艾女士所注射的胶原蛋白厂家的专家来做修复,所有费用由华怡美容承担。但艾女士到其他医院做修复,因涉及到手术风险等方面的原因,他们无法承担费用。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