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2012奥运会闭幕 后续工作即将展开(图)

2012年08月14日22:45
来源:人民网
伦敦市长鲍里斯中在向媒体介绍伦敦后奥运经济发展计划
伦敦市长鲍里斯中在向媒体介绍伦敦后奥运经济发展计划

  人民网伦敦8月14日电 伦敦时间周日(12日)晚,2012奥运会正式闭幕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闭幕式上的道具和大型布景已经于8月13日开始拆除,准备迎接8月29日的残奥会的开幕式。有消息称,残奥会门票已经卖出了210万张,奥林匹克公园也将继续它的功用。

  奥运结束后,城市的场馆利用向来都是各个奥运承办国所关注的事情,奥运场地能否合理利用与有效改造也逐渐成为奥运国家能否成功举办奥运会的能力标志。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似乎对伦敦的奥运会后续建设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此前他曾表示,伦敦将会对奥运场馆、奥运村及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的改造建设。他说:“不像其他奥运承办城市,我们很多年前就开始计划。”

  奥林匹克公园将会改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将投资3亿英镑(约人民币29.97亿元)进行改造工作,计划将在2013年的7月27日重新开幕,其中包括5个世界级的体育场馆。预计从2016年之后,每年将有900万游客到访这里。2017年,这些场馆将用于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

  对于奥林匹克公园所处于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商业区也有改造计划,将会建造9条地下或地上的交通线经过商业区。更有125亿英镑(约人民币1248.85亿元)的投资建设包括有大学校园、酒吧、健康中心、酒店、咖啡馆、超市等的新社区,同时建造新楼房供人们居住。这些投资与建设能够造就超过4000个工作岗位。

  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伦敦与之前奥运城市不同的是,伦敦多年前就开始做了大量准备。从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场馆的选址上面,奥运场馆所在的斯特拉特服(stratford)十分靠近伦敦市中心,相信在未来几十年都会有很好的发展。(白天行)

  作者:白天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