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在重庆抢劫男子非包工头 是民工薪水不高

2012年08月15日04: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田文生

  今天的枪声,结束了罪行累累的周克华的生命。此前,身负10条人命的周克华,用他罪恶的枪声,击碎了多个家庭的幸福和梦想。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8楼重症监护室214床的廖德应,至今还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在楼下,妻子王洪带着两个分别为8岁和4个月的孩子,悲愤而无助地等待着丈夫的消息。

  眼睛红肿的她呆坐在记者面前,似乎已没有了主张,唯一的举动是时不时给孩子喂奶。

  4天前,周克华的枪对准了和自己没有任何交往和恩怨的37岁的廖德应。

  此前,几乎所有报道都称廖是“包工头”,记者通过可靠渠道证实,纯属误传。相反,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廖德应都在帮哥哥廖德明做轧钢筋的力气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打工仔,收入最高时,每月也只能挣五六千元。王洪则留在重庆铜梁做家庭主妇,看护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不难想象,曾经的顶梁柱廖德应如同“植物人”般躺在病床上,对这个收入极其单一的家庭而言,是什么样的打击。

  此次和廖德应同时被周克华枪击的,是廖德应的嫂子并不是此前网上盛传的“出纳”,她当场身亡。两人被抢的金额,也不是网上所说的25万元,而是7万余元。

  去年,廖德明出事“进去”了,他的妻子被害后,留下了分别为16岁和3岁的孩子。

  两个家庭就这样破碎了。

  在记者面前,总是在哭泣和流汗的王洪看上去是如此不堪重负,以至于记者不忍心提出任何问题。

  单独面对记者时,提及周克华,今天从贵阳赶来的廖德应的岳父王潘勇挤出7个字:“这个害人的家伙!”

  48岁的王潘勇也在贵阳打工。当听别人说起重庆这起震惊全国的抢劫案时,老实结巴的他只能在警察身上寄托所有的希望,“出动了这么多警察!”

  “谢谢他们!”他说,“周克华,真的该死!”

  但是,在“包工头”谎言的遮盖下,没有太多的人关心这个风雨飘摇中的家庭。

  “这个家庭实在太可怜了。”在新桥医院,多名护士对记者说:“我们希望,社会在谴责周克华的罪恶时,不要忘了关心这些被周克华破坏的家庭,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

  本报重庆8月14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