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九大待解之谜:身上身份证显示姓方

2012年08月15日08:0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九大待解之谜

  1 车票:周克华企图逃哪?

  周克华被击毙后,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了两张车票。

  车票证明,周在作案后有精密的出逃计划。他的车票是如何弄到的,是自己到车站购买的?还是有人帮他代买?

  如果是自己购买,为何没被市民和警察发现?如果是有人帮他代购,那这个人是谁?因警方没有披露这两张车票的具体信息,暂时无法确定周克华在10时持枪杀人后车票如何得来?他又究竟想逃往何方?

  2 身份证:“方”姓身份证疑云?

  民警在被击毙的周克华身上搜到一张身份证,这张身份证上的居民显示为“方”姓。

  这张身份证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他是如何申领办理的?如果是假的,为何警方在多次排查中,没有发现?

  3 手机通话:真通话还是假通话?

  两名击毙周克华的民警证实,跟踪周克华时,发现他在一边打电话一边逃离。

  那么,周的这次通话是真通话,还是假通话?如果是假的,可能是他在利用打电话掩饰慌张情绪;如果是真通话,那么,他电话是打给谁的,是不是有同伙作案嫌疑?双方在交换信息,还是有人在给他报信?

  4 杀人劫财:钱都到哪里去了?

  周被击毙后,民警在他的遗物中发现了一万多元现金。虽然事后警方证实此前有传言周克华抢劫25万元不属实,但仍能确定他抢劫了7万多元现金。除了周身上仅剩的少量钱财,另外6万多元钱哪里去了?据央视消息称,周克华历次抢劫的钱财,都用到了家人身上,警方为何一直未发现?

  5 “扬言大干一票”信息从何来?

  昨日,案件告破后,新华社一则消息透露:8月13日,一条至关重要的信息被重庆市公安局截获周克华扬言近期还要“再干一个更大的案子”。很多市民不解,如果按照信息所说的,警方对于周的行踪应该掌握,且比较熟悉,警方的这些信息从何而来?

  6 曾开贵到哪里去了?

  曾开贵也是警方悬赏缉拿多年的持枪杀人疑犯。

  2012年“1·6南京枪击抢劫案”发生后,警方一度怀疑是曾开贵所为,并进行全国通缉。周克华最后被确认为南京劫案的疑凶,那么,同样震惊全国、涉嫌多起持枪杀人命案的案犯曾开贵到哪里去了?

  7 躲藏四天:周克华如何与警方周旋?

  从案发到被击毙,周克华与万余军警周旋了四天,警方一度三次拉网式搜查歌乐山,也没有找到他的踪影。很多市民有疑问,这四天周克华躲到哪里去了,他又是如何与警方周旋,并躲过了追捕。

  8 枪杀哨兵夺走的步枪哪去了?

  昨天,警方证实重庆哨兵被杀被夺枪案,也是周克华所为。

  周克华枪杀哨兵并抢夺走一支自动步枪。目前,警方在周克华身上找到两把手枪,并没有那支哨兵步枪。那么,步枪在哪里?昨晚,央视新闻称,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中。

  9 身份之谜:为何多次作案未暴露?

  从最早的2004年抢劫杀人,到2011年南京抢劫杀人,为何在8年时间内,周克华先后在重庆、长沙和南京犯下8起杀人抢劫案,警方直到南京案件才确定周克华的身份?之前,周的身份为何一直没暴露,让他多次肆无忌惮地行凶,警方究竟有哪些需要反思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