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葵”过境高温袭来 江西将迎秋老虎最后高温

2012年08月15日09:08
来源:大江网
随着台风离去,江西本周的高温天气迅速反弹,气象部门连续两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随着台风离去,江西本周的高温天气迅速反弹,气象部门连续两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本周五,三伏天将“出伏”,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将结束。
本周五,三伏天将“出伏”,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将结束。

  未来3天江西将迎来“秋老虎”最后的疯狂

  摄影报道:台风刚过,高温就迫不及待地袭来,树上的知了又开始不分昼夜地嘶叫。江西省气象部门连续两日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大江网记者8月14日获悉,未来三天江西继续维持高温,局部甚至将达38℃。不过,这或许是“秋老虎”最后的疯狂,因为本周五三伏天将“出伏”,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将过去。

  14日,江西省气象台延续13日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并且最新的预报显示,15日受副高控制,全省为晴热高温天气,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6日白天北部晴热高温,南部云系增多,部分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5日和16日,江西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35℃-37℃,局部将高达38℃。

  虽然高温咄咄逼人,但如今已是8月中旬,并且17日将是三伏的“出伏”日,这意味着,市民再苦熬两三天,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将过去。据了解,今年三伏天正好30天,比去年少了10天。

  眼下已是天文意义上的“秋季”了,加之本周五“出伏”,不少市民会问,既然已经立秋,马上又要“出伏”了,那么热天是不是就要过去了呢?对此,气象专家表示热天尚未终结,伏天过后的“秋老虎”仍不可小觑。不过早晚的天气将逐渐转凉,市民不要被白天的高温麻痹。此外,出伏后一段时间内很容易出现口鼻干燥、咽干唇焦的症状,市民需注意防燥,饮食起居也要进行适当调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