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东与国美苏宁价格大战开打 > 电商大战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商大战开战不久就“无货” 被疑唱“空城”

2012年08月15日15:1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8月15日报道:京东、苏宁、国美三大电商巨头今日发动的家电价格大战目前已经持续两个半小时。上午9点半,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布微博称,“20分钟大家电接到将近5000万的订单,怎么搞的?现在不是下单最好时候,价格还没打到底呢!根据经验,最快也要到11:00才能差不多.....不要着急哦”,然而一些“坐等”的网友发现,等待他们的只是屏幕上显示的“无货”!对此,有网友将广告语“从未如此便宜”,调侃为“从未如此坑爹”!

  东方网记者在三家电商官网看到,三巨头价格比拼目前主要集中在空调、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等类型的家电。从一淘网最新提供的比价数据来看,率先发起价格战的京东目前并未占据价格优势,三巨头各在部分家电价格上占有优势。

  然而在上午10点左右,不少主页面显示的“直降”产品都显示“无货”。对此,不少网友质疑,这场三家电商的价格战,俨然演变成了一场自导自演的“空城计”!

  不仅是没货,一些货品还被网友比价后发现“不便宜”。一位网友表示,趁着三家电商大打价格战,原本她打算在今天购入一台心仪已久的三星手机,然而在比价后发现,“今天亚马逊的标价是3199元,京东标价3199元,苏宁是3099元,不过移动版没货,价格基本差都不多。”

  此外,一些细心的网友还贴图指出,14日晚,京东在夜间暗自提售价,被批无耻。记者在网友的截图中看到,一台售价9799元的夏普电视机,被改为了13999元。

  “自己从早上8点就开始关注三家电商的比价,然而至今都没有买到自己想要买的商品。”一位网友这样说道,“这场电商的价格战从本质上讲就是苏宁京东,大家一起联手做的一场低成本炒作,只是两家都没有把事情挑明。最后来说说这次电商价格战的预测,两大电商购物平台今天将各种缺货,事后表示卖的太好,缺货是必然。”

  上午12点,记者再次打开三家电商官网看到,一些页面上的直降产品已经进行更换,部分产品显示“有现货”。

  网友声音:

  在一条“电商比价大战,有谁真正订到便宜货吗?”微博调查中,网友们是如此评价此次电商大战:

  网友“王雨Brave”:看冰箱,点击一下,链接成了空调了

  网友“大海之鹰A”:看一冰箱,点击购买,转眼没货了

  网友“被禁市民众”:一群傻子和三个骗子的故事

  网友“贾昌文汶炆”:对这场战争很是担忧,事后最大的输家将成为老百姓

  相关链接:电商无底线“三国杀” 苏宁、国美股价两败俱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