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身上搜出方姓身份证真假存疑

2012年08月15日15:3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8月15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悍匪周克华昨天被击毙,为他血腥的杀戮画下句点。然而,随着案情不断公布,许多疑问冒出水面。

  我们相信,随着案情的进一步侦破,有些疑问终将会水落石出,而有些疑问则可能永远无解。

  “方”姓身份证是真是假?

  民警在被击毙的周克华身上搜到一张身份证,这张身份证上的居民显示为“方”姓。这张身份证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他是如何申领办理的?如果是假的,为何警方在多次排查中都没有发现?

  打手机是真的在通话吗?

  两名击毙周克华的民警证实,跟踪周克华时,发现他在打电话。那么,周的这次通话是真通话还是假通话?如果是假的,可能是利用打电话掩饰慌张情绪;如果是真通话,那电话是打给谁的,是不是有同伙作案嫌疑?双方在交换信息,还是有人在给他报信?

  抢来的钱都到哪里去了?

  周被击毙后,民警在他的遗物中发现了现金。虽然事后警方证实此前有传言周克华抢劫25万元不属实,但仍能确定他抢劫了7万多元现金。除了周身上仅剩的钱财,另外6万元钱哪里去了?据央视消息称,周克华历次抢劫的钱财都用到了家人身上,是给了父母?前妻?还是女友?

  枪杀哨兵夺走的步枪在哪儿?

  昨天,警方证实重庆哨兵被杀被夺枪案,也是周克华所为。周克华枪杀哨兵并抢夺走一支自动步枪。目前,警方在周克华身上找到两把手枪,没有那支哨兵步枪。那步枪在哪里?昨晚,央视新闻称,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中。

  ◎无辜逝者

  “那坏蛋被击毙,心里舒坦多了”——南京市民程师傅母亲

  周克华今年1月6日在南京下关和燕路作案时,不幸被他一枪打死的程师傅是江宁区湖熟人。从南京主城区出发,顺着机场高速往南约16公里,拐向一条3米多宽的乡村公路,继续前行约3公里,便是程师傅生前所在的村庄上蒲塘村。

  昨天上午开始,上蒲塘村议论的话题都是“周克华被打死了”。“顺着这条小路往前走300多米,就是程师傅家,他父母都在家,守着电视机看周克华被击毙的新闻。 ”一位引路的村民说。

  听说杀害自己儿子的周克华被击毙,今年60多岁的程母激动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右手握拳在餐桌上狠狠地捶了两下。据程母回忆,今天一大早,她到菜地干活时,一位路过的村民告诉她,杀害她儿子的人在重庆被警察用枪打死了。 “我年纪大了,耳朵不太好,前几天听电视上说,那个祸害又到重庆杀人了。 ”程母称,虽然腿脚不好,但听到这个消息后,她一路小跑着,回家把消息告诉老伴,并打电话给家里所有的亲戚。

  “这半年多来,今天是我感觉最高兴的一天,以前心里堵得慌,今天看到那坏蛋被警察击毙了,心里舒坦多了。”程母称,她患有糖尿病和关节炎,身体本来就不好,儿子出事后,她整天没精神,想起儿子出事,她就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这下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再也不会做噩梦了。 ”

  “我心里的疙瘩终于解开了”——长沙市民郭某妻儿

  周克华在长沙夺取的第一条无辜生命是56岁的李成寿。2009年10月14日,李成寿在南郊公园被周枪杀,身中至少6枪。李成寿的妻子始终无法接受这个悲剧。后来儿子带着母亲离开长沙,去郑州打工。昨日,得知周克华被击毙的消息后,李的家属表示“非常高兴。 ”

  芙蓉南路新姚路口遇害的郭某(男,41岁),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郭某遇害后家人也搬离原来的小区。昨日,得知周克华被击毙后,郭某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特意看了报道,“现在事情已经结束,我心里的疙瘩终于解开了”。

  长沙“环城经贸”隔壁一家钢材门面的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的门面才开不久,但听说这里发生过枪杀案后一直不太踏实,“现在凶犯终于被击毙,觉得放心很多,我们相信政府和公安机关。 ”

  在另一案发地天心区芙蓉南路新姚路口一农业银行网点,保安和大堂工作人员在得知周克华被击毙后也松了一口气。

  市民李女士说,周克华在长沙制造一系列恶性案件后,曾一度让她取款时有阴影。“不敢一个人去银行,现在心中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也吸取了一些教训。如果取款数额比较大的话,会让公司派车接送。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