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暴打5小时钢筋插下体

2012年08月15日14:21
来源:法制晚报
因怀疑妻子在自己强制戒毒期间“红杏出墙”,瘾君子魏某酒后暴打妻子白某近5个小时,不仅用皮带抽打,还残忍地用钢筋插入白某下体致其轻伤。
法庭上,打伤妻子的魏某说自己很后悔,希望法官看在家里有孩子要照顾的分上,从轻判决

  虐妻5小时瘾君子受审 

  疑妻在自己强制戒毒期间红杏出墙 将其打成轻伤 

  妻子表示要离婚摆脱伤害

  因怀疑妻子在自己强制戒毒期间“红杏出墙”,瘾君子魏某酒后暴打妻子白某近5个小时,不仅用皮带抽打,还残忍地用钢筋插入白某下体致其轻伤。

  今天上午,44岁的魏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带至通州法院审理。魏某庭上表示认罪,说自己非常后悔,“家里还有3个孩子需要照顾,希望从轻处罚。”

  庭审现场疑妻有外遇 酒后下狠手

  上午10时许,魏某被带入法庭。作为本案的被害人,魏某妻子白某并未出现在法庭上。法官在此次开庭前,曾多次联系白某未果。

  “我认罪,我对自己的行为一直非常后悔。”魏某说,事发当晚之所以对妻子大打出手,是因为他一直怀疑妻子曾在他强制戒毒期间有外遇,加上当晚喝了不少酒,二人为此争吵起来,他一时冲动便下了狠手。

  魏某回忆,他先是不停地抽妻子耳光,后来又用皮带对妻子一顿乱抽。再后来,他又换用木板,打妻子的头部、脸部、腿部,“最后还是觉得不解气,就找来一段钢筋,插进妻子下体才罢手。”

  “我很后悔,第二天我还带着她去医院看病,但之后她突然离家出走了,直至现在我也找不到她。”魏某向法官求情,“家里还有3个孩子需要照顾,希望能对我从轻处罚。”

  法院将择日对该案作出判决。

  案情回放受伤妻子 派出所报案

  44岁的魏某和妻子白某均为河南省上蔡人,两人结婚20多年,育有3个孩子,但一直没有办理正式的结婚手续。

  2009年11月,染上毒瘾的魏某因吸毒被警方强制戒毒2年。2012年2月,魏某来北京通州打工。

  据检方指控,2012年3月2日下午,魏某在通州某村暂住地,因琐事与妻子白某发生口角后,持皮带等工具对白某进行殴打,致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为轻伤。

  3月4日晚,白某到派出所报案,随后返回河南老家。

  6月9日,在河南再次被强制戒毒的魏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之后被提起公诉。检方认为,魏某故意伤害致人轻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话受伤妻子只有离婚 才能彻底摆脱

  FW:当天怎么就动起手了?

  白某:吃饭时,我俩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他先用一个酒杯砸我,之后就拿巴掌打我,后来他越打越起劲,用皮带、木板抽我,直到最后用钢筋插入我身体才停手。我疼得动不了,就让他给我找了两片安眠药吃了,可还是疼得睡不着,熬到天亮让他带我去了村卫生室。

  在卫生室,我输了2瓶液。老乡见我伤得比较重,把我拉到卫生院检查,医生让我转院做CT,他坚决不让,我只好先跟着他回暂住地。

  FW:你没求他住手吗?

  白某:我再三求他别打了,可他根本不理会我。

  FW:后来为什么离家出走了?

  白某:我怕他还打我,而且不让我再出门。3月3日下午,我俩回家后,我趁着他跟房东说话的空儿,逃了出来。

  FW:为什么2天后才报案?

  白某:3月3日晚上,我在网吧坐了一宿。第二天上午又去医院看了病,才去派出所报案。

  FW:魏某以前经常打你吗?

  白某:2011年他强制戒毒回来,脾气变得非常暴躁,动手打过我几次,这一次出手最狠。我没法再跟他一起生活了,我强烈要求法院依法处理。我觉得自己很无助,我只有跟他离婚,才能彻底摆脱他。

  文/记者 李奎

  作者:曹博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