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博引爆百合网世纪佳缘口水战 互相拆台揭老底

2012年08月15日16:1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浪网一条微博引爆两大相亲网站互掐揭老底

  世纪佳缘会员骗色百合网卖会员资料?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实习生麦静文报道  “有的人只穿了内衣,却笑话其他人穿了衣服、怎么还露着脖子?说你这可不是衣服穿全了啊!———真有点无聊了,不再回应,就此为止。”8月13日,百合网副总裁慕岩发微博,结束了与世纪佳缘CEO龚海燕持续两天的口水战。

  8月14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引爆双方骂战的微博已经被删除。最先报料“色狼世纪佳缘骗色上百名女性”的微博,也贴出了对世纪佳缘网的道歉信。

  两人的口水战源于一条新浪微博爆料,说“基金界爆性丑闻,色狼世纪佳缘骗色上百名女性”。8月11日,这条微博发出后,百合网联合创始人之一、副总裁慕岩转发评论了这条微博,调侃道:“佳缘也不容易,我们搞全面实名制后,N多骗子就只盯着佳缘了……”

  这一条“扬百合网踩世纪佳缘”的微博激怒了世纪佳缘创始人、CEO龚海燕。8月12日凌晨,龚海燕在微博上指责百合网搞虚假实名制:“你们的虚假实名,去年居然还敢召集大量媒体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站实名,欺骗媒体。”

  紧接着,龚海燕继续扔出“重磅炸弹”,爆料称,“百合网还明目张胆把会员信息出售给线下婚介,就这样还没赚到钱。这些年多少婚介找我合作,我都断然拒绝。用户相信你来注册,就是让你来卖他的信息吗?”

  12日上午9时许,百合网副总裁慕岩“迎战”龚海燕。对被指虚假实名制,他解释,非实名制用户根本无法双向沟通、无法相亲相见。“实名制虚不虚假,来百合网看看就知道了。”对出售会员信息,慕岩说,他们在很多城市精心选择靠谱的婚介机构合作建立“百合网服务中心”,严格监督服务质量。

  “不要掩耳盗铃了!”龚海燕针锋相对地回击,“开新闻发布会时,我都相信你们真的要实名制了,这戏演得,你上什么电视节目直接演电影好了。”

  世纪佳缘副总裁周忠孝也来助阵,在微博上公开约赌:“百合网是否全站实名制,咱们约个赌局如何?”

  这样一场互爆内幕的骂战引起了网友纷纷围观。

  有认可龚海燕批评百合网的,网友“自由范晓旭”说:“我不玩这些婚恋网站,我更喜欢现实接触,但说实话,会员就是自己的客户了,出卖客户资料这肯定不对啊,百合你经过别人同意了么?”也有不少网友挺百合网。

  有网友则对这种行业互掐表示不解,“野焚的世界”评论道:“你们没有行业协会吧?这样互掐能达到行业自律的效果?恐怕只能两败俱伤。”

  更多网友以曾经会员身份,对两大网站的相亲服务吐槽。

  世纪佳缘回应“色狼事件”:

  男主角父母否认儿骗色

  “世纪佳缘”到底有无“基金色狼骗色上百名女性”?

  对此,世纪佳缘副总裁周忠孝介绍,“性丑闻”事件男主角的父母已经到世纪佳缘就此事予以否认,还有两名受害女方也来到世纪佳缘,一同协助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