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行为不端”温州台办主任降职 警方未发现猥亵

2012年08月16日05: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龙在宇

  “行为不检点”温州台办主任降职

  公安机关认定,无证据证实李月祥猥亵女下属;市纪委认为其违反社会道德

  新京报讯 (记者龙在宇)8月14日晚,温州市纪委对外通报,针对网络传播的温州市台办主任李月祥强制猥亵女下属一事,市纪委决定给予当事人李月祥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委根据市纪委的建议,免去李月祥同志市台办主任职务,调其他部门降职使用。

  “社会负面影响严重”

  温州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件曝光后,温州立即成立了由市纪委牵头,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共同参与的温州市委联合调查组。温州市纪委认为,尽管公安机关认定没有证据证实李月祥对王某有强制猥亵行为,但是李月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公共场合与女下属有不检点行为,有损党员领导干部形象,违反了社会道德,造成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

  对于处理结果,王某丈夫陈伟(化名)告诉记者,李月祥受到了党纪处罚,我们感觉比较满意。但陈伟同时说,对于纪委的通报仍有一点意见。通报中说李月祥“在公共场合与女下属有不检点行为”,这样的表达很不妥。“‘与’字仿佛是说我老婆同李月祥在一起,自愿地做出不检点行为。这个‘与’应该改成‘对’。”陈伟表示,已经向纪委反映意见,希望纪委能尽快回应。

  被罚主任称“服从”

  据悉,李月祥被指强制猥亵女下属王某一事在网上传开后,王某本人仍在台办上班。她称,每天坚持到办公室,就是为表明一种态度,“几个月来,我与李月祥经常在办公室走廊里碰见,但谁也不招呼谁。”

  昨日,李月祥告诉记者,“我不方便说什么话,组织上的决定我只能服从。”

  我不方便说什么话,组织上的决定我只能服从。 ——被免去市台办主任职务的李月祥

  几个月来,我与李月祥经常在办公室走廊里碰见,但谁也不招呼谁。 ——李月祥女下属王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