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母亲想给儿子收尸 警方称适当时肯定让去

2012年08月16日09:1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夏祥洲
周克华的母亲在家休息
周克华的母亲在家休息

    “你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

  前日下午晚些时候,周克华母亲陈世珍通过电视得知作恶多端的儿子被击毙后,低声忏悔,“你是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前日上午11时开始,陈世珍住家附近拉起警戒线的异常,一度让她预感到有什么重要事情发生,不爱说话的她破例主动打听“是否有华儿下落”,但是陪护她的便衣民警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以“还没有接到指令不知任何消息”回应,不过民警强调,“肯定会抓住他的。”

  随着越来越多记者涌入,以及民警不许陈世珍通过记者打探消息,让她还是有些着急。不常看电视的陈世珍,前日下午晚些时候打开电视机,通过电视确证了儿子被警方击毙的消息。

  知情者描述,陈世珍得知消息后,情绪显得有些低落,还偷偷抹泪,但是没有放声痛哭。她甚至还念念有词地自责:“你是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这么多家庭。小时太惯你,打工干什么也不说,喊我不管你做什么,我是管不了,你自己要管住啊!”

  据了解,陈世珍还提出想去看看周克华的尸体。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陈世珍平时都是跟随便衣民警一起在外吃饭,或者由民警送餐食回来,但是前晚陈世珍没有什么胃口,吃不下饭。当晚,她自己煮的稀饭,还有肉末炒豇豆。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在陈世珍老屋的厨房看到,厨房内的灶具看起来长时间没有使用,餐桌上还剩有一小碗肉末豇豆。厨房内最多的杂物就是空的矿泉水瓶,还有一本新的电热水器说明书。

  邻居们说,一早起来就没有注意到陈世珍的身影,“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我们想是不是被带走了。他(周克华)在外面当祸害,害苦他人也害苦了自家人。”

  邻居们说,铁路涵洞是通往周克华老家的必经之路,大家夏天都在这里乘凉。确定周克华是凶手后,大伙担心他闯回家,不敢去乘凉。现在周克华被击毙了,大伙可以安心地乘凉了。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杨瑶 杨力尉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