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仔冒充富二代30万租女友 拍裸照敲诈被刑拘

2012年08月16日09:35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邵珣 田米

  泉州打工仔冒充“富二代”30万租女友 拍裸照敲诈

  洪某民涉嫌敲诈勒索罪,昨被刑拘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16日讯(记者 陈邵珣 田米 文/图)为求刺激,台湾知名富二代李宗瑞,最爱美艳型大姐姐,涉嫌迷昏60名女艺人和女模特,拍裸照和性感光碟,还到处炫耀。类似的事情,在泉州也上演。只不过,“富二代”是假冒的。

  这名假“富二代”,是江西籍打工者洪某民。他自称是一家大纺织厂老板的儿子,网聊钓“痴心女人”,甚至号称“30万租女友”。发生关系后,他拍下多名女子裸照敲诈勒索,连结过婚的少妇都不放过。在其手机中,民警发现了大量不堪入目的裸照。

  “富二代”租女友 出价30万演场戏

  三明女子曹某今年21岁,7月13日晚,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为叶某峰的男子。男子自称是一家大纺织厂老板的儿子,家财万贯。随后,聊天中,叶某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近来屡遭父母逼婚,实在想不到办法,有意出钱租女友,演戏给父母看。

  曹某刚开始并不相信,但当叶某峰将报酬从10万元提升到30万时,她动心了。第二天,曹某便从三明前往泉州,因手头没钱,叶某峰还汇了100元给她当路费。

  曹某抵达泉州洛阳,已是14日傍晚6时许,随后被叶某峰接到一家旅社休息。为取得对方信任,叶某峰递给曹某一张银行卡,称钱已经在里面。

  发生关系拍裸照 闪人后立马敲诈

  一开始,叶某峰只是坐在床上看电视。没多久,就要求曹某与之发生性关系。因为收了钱,曹某没有拒绝。完事后,叶某峰还要求拍“亲密照”,说是为了让父母更加相信。

  曹某拒绝不过,便让叶某峰拍下照片。待曹某进卫生间洗澡时,叶某峰以要外出接父母为由,先行离开。等到曹某洗完澡后才发现,自己钱包内剩下的几十块零钱,以及那张存有“巨额钱款”的银行卡,都不翼而飞。此时,曹某才知被骗。

  当晚11时许,曹某就接到叶某峰的敲诈短信,“我手头有你的裸照,明天之前,汇3000元到指定账户上,否则就把你的裸照发给你家人”。

  被吓到的曹某,还不知道怎么应对,很快又收到了几条短信,内容是曹某家人的手机号码。

  只是普通打工者 5个QQ号轮番骗

  7月15日,曹某向洛阳派出所报警。警方了解情况后,对叶某峰采取“投其所好”的方法,与其聊天,将其约出来后,成功将他抓获。

  经审查得知,“叶某峰”只是化名,这个自称“富二代”的男子,真实姓名为洪某民,今年27岁,江西宜春人,目前在惠安黄塘一家石材厂打工。

  办案的柳警官介绍,洪某民拥有5个QQ号码,其中4个用来实施诈骗,行骗时,假如对方不相信,洪某民会说,“找我的秘书聊吧”,然后用另一个QQ号,自己扮演所谓的“秘书”,继续与受害者“周旋”。

  多名女子受害 被拍大量裸照

  洪某民落网后,民警从其手机内,发现大量不堪入目的裸照。他供称,除曹某外,此前还骗过4人,而这些人中,不乏已结婚生子的少妇,每次行骗,洪某民基本上都与受害人发生关系,拍下裸照或录下视频后,趁机记下受害者家人的电话,之后进行敲诈。

  目前,警方已确认其中3起,但据民警说,从掌握的情况来看,受害者可能远不止这个数目,希望受害者尽早向洛阳派出所报案。

  洪某涉嫌敲诈勒索罪,昨日被批准逮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