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推迟部署巡航导弹防御系统

2012年08月16日09:36
来源:新华网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月14日报道】题:美国陆军浮空器计划继续推进;部署与否不确定

  尽管美国陆军历时最长的浮空器研发计划何时、何地以及是否部署尚不明确,但该军种为操作该平台培训的首批两个班级士兵已经毕业。

  来自盐湖城以南的达格韦(武器)试验场炮兵部队的大约100名士兵接受了操作联合对地攻击巡航导弹防御系统(JLENS)的培训。该系统用于远程跟踪来自海陆空的巡航导弹威胁。

  自1998年以来,美国陆军一直在开发这个计划,而雷神公司自2005年以来就在研发JLENS系统。鉴于最近对其跟踪和火力控制系统的测试获得成功,计划主管罗斯说,雷神公司很希望“将该系统部署到某个地方,进行一些实地运行试验。我们认为该系统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对它进行了测试检验,士兵也受到了专业的培训。所以我们希望获得运行评估,以确认其运行没有问题。”然而,对于部署这种系统,美国陆军似乎改变了主意,至少在2014年不会部署。

  一个联合对地攻击巡航导弹防御系统由通过地面控制站联结的火力控制雷达系统和广域监视雷达系统组成。每个雷达系统需要一个单独的74米系留浮空器来提供360度的广域监视和精确目标跟踪。

  4月份,雷神公司成功验证了这一系统与“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配合工作的能力。在犹他州训练和试验场的一次演习中,JLENS跟踪和击落了一个模拟敌方巡航导弹的测试目标。

  这次试验很重要,因为五角大楼将JLENS浮空器从16个减少为2个,使得该计划得以规避了限制预算的法案而幸存下来。

  罗斯说,雷神公司定于今年秋季与美国海军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试验JLENS系统。他还透露,美国陆军今年秋季以及明年将继续对该系统进行评估并培训士兵操作这一系统。

  他说:“既然士兵可以接手了,这是该系统可以部署的又一个证明。”现在雷神公司必须说服美国陆军和国会拨款委员会相信这一点。

  (未经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者以其他方式使用文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