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男子利用微信发布贩毒信息被警方抓获

2012年08月16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8月16日电(彭洪 郭颖)广西柳州市警方16日通报,该市一名男子利用手机微信发布贩毒信息,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后抓获贩毒嫌疑人,并缴获毒品K粉550克。

  据警方介绍,今年8月初,有市民在使用时下新兴的手机即时通讯工具微信时,用手机“摇一摇”的方式与附近的人取得联系,没想到“摇”到一名网友发来的一条出售毒品K粉的信息。该市民随即向警方进行举报,柳州市公安局鸡喇派出所随即与该市鱼峰禁毒大队联手对此展开调查。

  民警假称需要购买K粉通过微信与发布信息的贩毒嫌疑人取得联系。在微信上,嫌疑人并没有和民警绕弯子,而是直言让民警到柳州市北雀路某小区的一出租房内找一个外号叫“猴子”的男子进行交易。

  8月14日,警方对微信中提到的出租房进行布控,当晚20时,当有一名男子出现在出租房门外并进入大门时,民警迅速展开行动冲入房内,将一名身材瘦弱的男子抓获。经民警当场询问得知,该男子正是微信里所称的“猴子”。

  民警随即依法对“猴子”的住处进行搜查,在其房内的窗台、电脑桌、床上等处共查获重550克的K粉34袋以及用于发布贩毒信息的手机11台。

  警方审查获悉,绰号“猴子”的犯罪嫌疑人卢某今年34岁,柳州市人,其藏于租住地的550克K粉是几天前花12000元向上家购买。据卢某交待,其多年前就开始吸食K粉,现在每天都要吸食几十克,由于吸食K粉时间太长,数量较多,患上了膀胱萎缩等病症,其大腿还没有普通人手臂粗。

  因为身体患病,不能外出行动,为赚取毒资卢某就想出了利用手机微信发布贩毒信息,引人上门来购买毒品的办法。

  目前,由于卢某身患重大疾病不宜收押,已被警方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