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之女切尔西首次开腔谈婚姻

2012年08月17日07:38
来源:新华网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一直竭力保护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免受媒体“骚扰”。切尔西本人也尽量保持低调,不过,有关她婚姻不顺的传言不时出现。

  切尔西近日打破沉默,与丈夫马克·梅兹文斯基一同接受美国《时装》杂志9月号采访,谈论婚姻和未来规划。

  切尔西现年32岁,2010年与大她两岁的投资银行家梅兹文斯基结婚。去年起,不断有两人婚姻陷入危机的传言出现,人们甚至猜测两人已经濒临离婚。为此,切尔西下决心打破沉默。

  切尔西说,婚礼后,她感觉,对于名望,“要么我就继续无视,要么就尽量利用”。先前她故意在公众视线中保持低调的私生活,现在想要尝试有目的性地公开生活状态。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切尔西同事巴里·卢里的话报道,流言不断见诸报端,给夫妇俩带来不小压力,“切尔西意识到,"也许我需要站出来,为自己澄清"”。

  《时装》杂志的文章披露切尔西与梅兹文斯基在斯坦福大学的恋爱经历。卢里说,那时,切尔西刚与在牛津大学读书的男友分手,心情很差,经常到老朋友梅兹文斯基那里寻求安慰,“她只是想借个肩膀靠靠,一切就那么发生了”。

  梅兹文斯基说,以阴阳论来说,他与切尔西阴阳契合。

  希拉里“一直想要个外孙”,希望女儿女婿能尽早添丁,不过切尔西对生育问题一点也不着急。

  她说:“我和马克(梅兹文斯基)经常讨论(生孩子)这件事。成长阶段,我一直是父母生活的中心,我要保证我们的孩子也能有我这样的感受。现在,我和马克都在为事业奋力拼搏,不过我想,几年之内,希望……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希望我的母亲有耐心等。”

  切尔西首次承认,她不排除将来会像父母一样从政。

  她说,从儿时起,就有人不断问她会不会从政。“甚至1984年父亲参选州长时,就有人问我"长大后想不想也当州长"。我回答,"不,我才4岁"。”

  “母亲竞选(总统)前,我会说我不从政,不过现在我不知道,”她说,“会不会有一天,我感到没有人能建立一个更加健康、公平、公正的世界,同时感到自己肩负使命去做一些事情?那时,我会问自己,也会想出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