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成“淘婚族” 到喜啦服务正当时

2012年08月17日09:57

  如果说50后、60后是“广播一代”,70后是“电视一代”,那么80后、90后则是“网络新一代”,他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无不与网络紧密相联。而今80后逐渐成为当今社会的主角,在80后成长起来的过程中,他们可以说是第一批与互联网亲密接触的一代。他们不仅具备充分的消费能力,而且具有相对稳固的价值观,同时能带领时尚,引导潮流。

  在婚嫁市场价格一路攀升的情况下,一些准新人将目光锁定在网络上,大到钻戒 、小到请柬,所有婚庆用品全部上网选购,价格也能便宜一半,同时省时省力,人们把这些购物达人称之为“淘婚族”,指的是通过网络购物平台选购婚庆用品,用理性消费搞定终身大事的年轻人。

  到喜啦婚宴网(https://www.daoxila.com )的无疑抓住了80后喜好和特点,以省时,省力,省钱为目标,摈弃传统的逐家踩点的繁琐模式,将庞大的婚宴场地信息量,以及服务模式用最快捷和简便的方式呈现给新人们。现今,筹备婚事的方式,也随着人群的改变,而变的更年轻,更时尚,更准确的说是更便捷和快速了。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各大B2C网站都加大折扣力度,笔者通过到喜啦的婚宴顾问了解到,到喜啦上海站(https://sh.daoxila.com )此次推出了22880元的超值大礼包。礼包囊括了结婚时的必备用品,新娘礼服,结婚对戒,每桌一瓶红酒,新娘美容SPA卡,为新人们解决了婚礼筹备中的诸多问题。礼包内的婚礼用品不但提升了到喜啦的服务价值,更体现了到喜啦急新人所急,想新人所想的一流服务理念。

  到喜啦使用时下最火热的Online To Offline的商业模式,为婚宴预定市场开拓了一片生机。到喜啦选择大部分的婚宴酒店,餐厅,及婚礼会所,迄今为止,仅上海地区,已有1500家合作酒店供新人们在线上浏览,挑选。到喜啦所精选的1500多家合作酒店,普遍都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服务这些酒店的同时,网站本身也获得了可观的利润和价值,这就是所谓的双赢。

  笔者认为,到喜啦能抓住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步伐。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婚嫁行业,希望到喜啦这支年轻的团队扬帆远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