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麻辣女兵》定档八月 打造90后女版“特种兵”(图)

2012年08月17日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麻辣女兵》定档八月 打造90后女版“特种兵”

  中新网8月17日电 中国第一部以90后女兵为主体的残酷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麻辣女兵》日前正式确定开播时间,将于8月27日起在湖南卫视与乐视网、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同步播出。该剧以军营里的“小燕子”女兵汤小米为主线,讲述了一群青春帅气的90后女兵的故事。剧集将视角破天荒地投到了军营女性身上,两个“麻辣女兵”一个是上校母亲,一个是90后新兵女儿,在军营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争”,堪称女版的《我是特种兵》、《士兵突击》。

  电视剧《麻辣女兵》由导演谷锦云执导,是飞天奖制片人何静继金牌剧《我是特种兵》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剧中,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大一学生王洋出演女主角汤小米,性格调皮捣蛋,是个到处惹是生非的问题姑娘。剧中情节由小米被上校母亲抓进军营开始展开,起初,不习惯军营生活的小米绞尽脑汁想要逃跑,却屡屡失手,在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女兵生活之后,90后的“军版小燕子”最终收获了欢乐、感动与成长。该剧制片人何静表示,与曾经成功地塑造了“许三多”人物形象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不同的是,《麻辣女兵》关注的是90后一代的思想、情感、成长经历,是一部“励志、时尚、动感、铁血、柔情、喜感”的新型军营剧,“我们的剧起这个名字,也是想传递90后麻辣、犀利的一面。”

  《麻辣女兵》将于8月27日起在湖南卫视与乐视网、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同步播出。它有别于传统的军营剧,通过“小燕子”汤小米在部队中的件件趣事以及突破自我的成长经历,将对正在迷惘、经历残酷青春的90后们传递出难能可贵的正能量。青春、活力、励志的剧集定位,有望令《麻辣女兵》为暑期末的网络屏幕吹进一阵新鲜的空气,掀起新一轮女版的“我是特种兵”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