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碰瓷哥”3天内骨折2次 专骗踩三轮被警方刑拘

2012年08月17日22:41
来源:人民网

  中新网杭州8月17日电(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余炫) 短短三天时间,两次车祸、两次骨折,“碰瓷哥”17日被杭州建德警方刑事拘留。

  8月17日一大早,建德市公安局交警接到一起报警:“有人被三轮车撞到了,据说手指都被碾断了,你们快来看看吧。”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出事地点在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一辆三轮车和自行车相撞,骑自行车的小伙痛苦地蹲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左手,显然是受伤了。

  民警到现场后,骑三轮车的中年男子立即上前来说:“刚才我根本没感觉到边上有自行车,也不知怎么的就碰到他了。”受伤小伙则一口咬定:“就是你撞我的,还想赖账吗?我们不要警察插手,私了就行。”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建议看病要紧。

  就在民警帮助安排受伤小伙进行体检的时候,半途冲出一位中年男子气势汹汹,一把揪住受伤小伙的衣领破口大骂:“骗子!赔钱!”

  见有民警在场,中年男子和民警说自己姓付,是帮别人踩三轮送货的,前天路过医院门口的时候,也是不小心“撞”了这个小伙,结果对方到医院一看,左手中指骨折了。医生估计要做手术,前后医药费加起来一万元左右,当时受伤的小伙说自己是外地人,就要回家了,不在本地看,并且他们农村治疗费便宜点,所以要求付大哥陪个5000块就算了。当时付大哥还认为这个小伙是个朴实的好人,自己赶紧东拼西凑了5000块给他,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没想到事有凑巧,两天后,付大哥送货路过这里发现这个小伙又受伤了,他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在人群里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直到小伙子和警察说要求私了的时候,付大哥终于明白,3天2次骨折的小伙子原来是个故意的“碰瓷哥”。

  眼看自己的小伎俩被人识破,“碰瓷哥”想趁乱逃走,不过一把被警察抓住带回了派出所。

  “碰瓷哥”是贵州人,姓王,今年19岁,6月份从老家到浙江打工赚钱。但一过来才发现打工原来这么苦,上个礼拜听老乡说起这个生财之道,一咬牙、一狠心,将自己的左手手指敲断,然后游荡在医院周围找人进行碰瓷诈骗。诈骗的对象都是骑三轮车的送货员,因为他们不买保险,也不会报警,因此只要自己“开价合理”,当事人肯定同意赔钱了事。

  目前,“碰瓷哥”已被建德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