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酒吧现斗殴事件 到场民警遭围攻险被抢枪

2012年08月18日08: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浩杰

  事发从化河东北路 两名男子受伤

  本报讯 (记者周浩杰)16日凌晨,在广州从化市河东北路的“银都88”KTV外,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民警到场时遭到围攻,在此期间有人袭警并试图抢枪,到场的民警开枪制止。在事件中两名男子受到枪伤,被送往从化市中心医院,之后再被转送至广州市武警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据武警医院方面介绍,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带走。

  两黑衣男子夺枪受伤

  记者去到现场时,事发的KTV并无营业,大楼内乌灯黑火。在“银都88”的3楼KTV内,只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在看着KTV,她表示,平时KTV晚上从8时才开始营业。“我只是白天值班的,所以晚上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说。在“银都88”附近的几家商店,店主也三缄其口。

  据了解,当天凌晨0时40分左右,两批在“银都88”下来的顾客,在停车场开车时发生摩擦起争执。与此同时有三辆小车停在路口,从车上下来了十多人,并拿了刀和钢管追打。

  凌晨1时左右,三四枪枪声打破夜晚的宁静,两人受伤倒地。据介绍,当时附近派出所来了两三名警察在现场处理斗殴事件,其中一人被带走时,有一名黑衣男子冲上去殴打该男子,在此过程中,警察也被打。随后警察拔枪射击,其中两枪射中了冲上去两个黑衣男子。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当时劝架的警察在开枪射向保安时,并未鸣枪示警,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了解到,这两名黑衣男子是KTV里的员工胡海兵和王建伟。据介绍,胡海兵左腹部中枪,并从右侧大腿处穿出,王建伟则腹部以下中枪,伤势较重。

  昨日下午,记者去到从化市中心医院,医生表示,两人已经被转送到广州市武警医院。武警医院的相关人员则表示,目前二人已经被警方带走,相关情况需要保密,不便向媒体透露。

  警方:民警遭围殴开枪制止

  据从化警方通报,16日1时许,从化市江埔街某酒吧发生一起消费者与酒吧工作人员因口角引起的斗殴事件。接报后,从化市公安局河东派出所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置。其间,该酒吧多名工作人员阻挠民警调查并继续殴打一名消费者,民警上前制止时遭到该酒吧十多名工作人员围攻和暴力殴打,其中两人扑向民警欲抢夺民警的枪,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开枪制止,造成两人腿部等部位受伤。两名伤者随后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