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警方称周克华自制地图锁定江津某储蓄所

2012年08月18日11:00
来源:人民网
昨日,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人员慰问英雄民警。记者 胡杰 摄
重庆警方称周克华自制地图锁定江津某储蓄所
昨日,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人员慰问英雄民警。记者 胡杰 摄
昨日,保安马志忠的儿子马强代表父亲领取荣誉证书。 记者 黄宇 摄
昨日,保安马志忠的儿子马强代表父亲领取荣誉证书。 记者 黄宇 摄

  “有你们在,我们放心。”昨天上午11点,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一行人,带着锦旗及4万元慰问金,来到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向派出所和两位英雄民警表示感谢。这也是几天来,第三家到微电子园派出所慰问的企业。

  民警称已回归正常工作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接过锦旗,对群众的支持由衷地感谢。微电子园派出所成立不到一年,担负着全国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的治安管理。

  面对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邓达举的称赞,王晓渝、周缙表示,已经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将继续踏踏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周克华计划去江津?

  昨天,在微电子园派出所与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沙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提到,周克华在逃亡过程中十分注重化装,一般人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察觉。

  “他穿着短袖和西裤,背着背包,皮鞋还是新买的。”陈江渝说,周克华用这样的方式伪装,与一般的逃亡者有很大区别,同时周克华戴着眼镜,将脸上的黑痣遮住,使得他的关键外观特点难以辨明。

  警方还透露,在周克华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了一张周克华自制的地图,这张地图的中心是江津某储蓄所,上面还简略画出了储蓄所四周的环境和道路,如果周克华不死,这个储蓄所很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标。(记者 刘波 实习生 王梓涵)

  受伤保安获“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昨天,沙坪坝区委、区政府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8·10”持枪抢劫案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沙坪坝区政府表示,破案期间,公安部门得到了沙区武装部、歌乐山镇政府、沙区路灯管理所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同时有大批歌乐山镇群众主动指引山路、寻找洞穴等。

  表彰会上,沙坪坝公安分局被授予“特别贡献奖”,沙区武装部等多个单位被记集体嘉奖一次,10名办案民警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中国银行上桥支行保安马志忠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称号,其子24岁的马强代表父亲到场说,父亲下个月接受第二次手术治疗后即可出院。(首席记者 王珊 实习生 邓青云)

  作者:刘波 王梓涵 (来源: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