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德”来袭 > 台风“启德”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受台风影响地区预计今晚将全部恢复用电

2012年08月18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8日电(记者陈冀)台风“启德”导致广东近百万户用电受到影响,广东电网员工奔赴一线抢修复电。至记者发稿时,受台风影响的电网主网线路已全部恢复,广东电网再派出1000多人赴重灾区湛江抢修,预计18日20时将全部恢复用电。

  8月17日12时30分,台风“启德”从湛江麻章区湖光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38米/秒,粤西地区普降大雨,广东湛江、茂名、阳江等地电网受到台风影响,累计停电台区14168个、用户973793户。广东电网公司立即派出近2000人赶赴现场。17日当天就已恢复30多万受灾用户供电。

  广东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峰表示,台风登陆对电网的主要影响,一是强风的影响可能会造成电网的跳闸;二是由于低压线路的设防标准达不到抗击12级台风的标准而造成硬件设备受损。在“启德”登陆前夕,广东电网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启动防风防汛级应急响应,做好抗风御灾工作。

  8月18日5时,台风“启德”减弱为热带风暴,中心位于越南北部,对广东省已无威胁。经过紧急抢修,18日8时,广东电网主网跳闸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另有未恢复低压线路和台区仍在抢修中,目前受影响的约69万用户已恢复供电。根据灾情,18日上午,广东电网公司又派出中山、江门、珠海供电局3支供电抢修支援队伍共1000多人赶赴湛江。

  根据抢修复电工作进度,预计茂名和阳江地区的停电台区和用户于18日中午恢复送电,湛江地区的跳闸线路、停电台区和用户于18日20时恢复送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