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湘潭13岁姐姐和3岁弟弟被杀 尸体藏床垫下

2012年08月18日15: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哲
受害人的父亲在现场失声痛哭,悲痛欲绝。 (记者 张哲 摄)
受害人的父亲在现场失声痛哭,悲痛欲绝。 (记者 张哲 摄)

   湘潭13岁姐姐和3岁弟弟离奇被杀 尸体藏床垫下

  姐姐13岁,弟弟3岁,尸体被藏在已出租的一楼房间的床垫下

  来自石潭镇草塘村的租客王东云有重大嫌疑,警方已下发多份协查通报

  湘潭在线8月1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再过半个月,湘潭县白托中学就要开学,但初二年级的小祎却永远也不会出现在课堂上了。8月17日凌晨,她的遗体在自家卧室的席梦思床垫下被发现,和她躺在一起的弟弟小旺也没了呼吸。

  “我的崽女到底得罪了哪个?要下这样的狠手!”17日中午12点14分,连夜从外地赶回的父亲张文达泣不成声。他还没走进里屋,就哭晕在了家门口。

  姐弟俩深夜未归

  16日下午5点,湘潭县石潭镇杨梓村的肖剑兰在麻将馆打完牌回家,准备好晚餐叫两个孩子吃饭,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肖剑兰和丈夫张文达有两个孩子,13岁的女儿小祎和3岁的儿子小旺。“两个小孩非常懂事,嘴巴又甜,周围邻居都喜欢他们。”和张家一墙之隔的王师傅告诉我们。

  肖剑兰说,当天中午她还带着两个孩子在麻将馆吃了中饭,饭后姐姐小祎就带着弟弟回了家,并没发现什么异常。

  两个孩子始终不见踪影,肖剑兰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和村民在村里四处找人,却始终没有孩子的音讯。“小祎的鞋子还脱在客厅,应该不会走远。”然而,直到17日凌晨1点,两个孩子还是没找到。

  肖剑兰带着民警又在家里找了一遍,“这边是租客的房子,也去看看吧。”肖剑兰把一楼西侧的房间出租了。没想到,在出租房的床垫缝隙里,民警发现了一缕头发。民警翻开席梦思床垫,眼前的一幕让肖剑兰痛不欲生。

  失踪半天的小祎和小旺被藏在床垫下,姐弟俩已经停止了呼吸。

  家人和睦与人无怨

  17日上午11点,张家门前围满了村民。“这一屋人个个都不错,什么人要让他们绝后啊?”

  邻居介绍,张家的经济条件并不好,但两口子勤劳肯干,日子过得还算美满。为了撑起这个家,夫妻俩常年在外务工。今年5月,肖剑兰辞工回家专心带孩子,张文达则留在上海打工。“半个月前,肖剑兰还带着崽女去上海一家团聚了。”

  谈起张文达夫妇的为人,村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两个人都是老实本分人,对人也和气,从没跟人红过脸。”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家庭和睦,与人无怨,是谁对两个孩子下毒手?村民猜测这起惨剧可能和租客王东云有关。

  发现姐弟尸体的房间正是王东云的卧室。记者采访时,湘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印发多份协查通报四处下发,认为王东云有重大作案嫌疑。

  村民说,王东云于案发后匆匆离开了,此前他在张家已租住两个多月。

  在张家大门的门楣上,还挂着一块红色的招牌健康生活馆。村民说,王东云今年61岁,石潭镇草塘村人。6月份左右,他租下了张家一楼西头的房间。“他扯点草药,给农村的老人治疗疑难杂症。”

  有村民反映,王东云性格怪异,“到我屋里看电视还跟我抢频道。”他还有酗酒的恶习,酒后易怒。

  目前,警方已悬赏一万元缉捕嫌疑人王东云,希望知情的市民提供线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