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就韩美军演发表强硬措辞 金正恩至前线视察

2012年08月19日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19日电 平壤消息:韩美将于20日举行“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朝鲜19日发表声明,将韩美军事演习视为“侵略朝鲜的战争演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来并多次视察部队,最近一次更是前往与曾经发生炮击事件的延坪岛咫尺相望的长台岛防御队。

  朝中社20日发表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民族和解协议会的联合声明。声明说,“乙支自由卫士”战争演习严重挑战盼望朝鲜半岛和平与缓和紧张局势的内外舆论,是对朝鲜不可容忍的军事挑衅和全面宣战。

  声明说,此次训练的目的是攻击朝鲜革命的最高领导,以及朝鲜核武器和导弹设施等战略据点。“众所周知,这是一场意在占领朝鲜的综合战争演习。”声明还表示,假如美韩强行进行冒险的侵朝战争演习时,哪怕是一点火花、一发炮弹溅到朝鲜领土和领海,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将立即予以歼灭性的反击。

  “如果美帝和南朝鲜逆贼集团胆敢轻率地挑起战火,那绝不会只限于局部战争,朝鲜绝不会错过这种来之不易的绝好机会,将之延续到祖国统一大战。”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9日也发表题为《须凭借祖国统一大战圆民族最大的夙愿》的文章强烈谴责了美韩军事演习。

  自韩美对外宣布军演安排后,朝鲜反应强烈,金正恩频繁视察军队,强调部队军人更加致力于完善战斗准备。朝中社在17日报道说,他视察了位于西南前线最南端最大热点地区的岛屿防御队。

  报道说,在与曾经发生炮击事件的延坪岛咫尺相望的长台岛防御队,金正恩强调如果战斗一开始,防御队军人要狠狠地露一手,使誓死保卫祖国的透彻思想和不屈的信念装满每个火力打击器材。必须做好一切战斗动员准备,保证命令一下,随时可以发射炮弹。若头脑还未清醒的敌人挑起战火,该予以狠狠的打击。

  “乙支自由卫士”2012年度联合军演将于8月20日至31日举行,驻韩美军和海外美军部队共3万多人以及韩国军人5.6万余人将参加,韩国政府以及地方政府将有44万人参加各种防恐、防灾演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