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许两邻家幼女看色情片 一男子引群愤被拘10天

2012年08月20日09:38
来源:温州商报

  默许邻家幼女看色情片 嘉兴一男子被拘10天

  16日下午,来自江苏盐城的黄伟(化名)被解放派出所拘留10天,原因是其默许幼女观看色情电影。

  15日晚上7点左右,位于嘉兴市解放街道虹桥新村一出租屋内传来一阵喧哗声,将不少居民吸引过去。很快,居民们就被中年男子黄伟的行为激怒了——他在屋内播放色情电影,竟默许两个4岁左右的幼女观看了10分钟左右。幼女的家属情绪非常激动,扬言要打黄伟,其他居民也纷纷表示要“修理”他。后来,解放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控制住了局面,并将黄伟带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黄伟多年前离异,在嘉兴骑三轮车拉客。他租房边还租住着其他人家,其中有两户人家各有一个4岁左右的女孩。平时,因为住得比较近,两个女孩常常到黄伟屋中看电视。

  15日晚上6点多,黄伟将电饭煲插上插头后就到房间打开电脑观看色情电影。据了解,黄伟从网上下载了多部色情电影,平时一个人偷偷观看。

  正当他看得起劲时,两个女孩走了进来。小女孩对黄伟说想看电视,黄伟非但没有将电脑关掉,反而对两个女孩说:“你们一起来看这个得了。”两个女孩哪里知道电脑上放的是什么片子,后来她们对大人说,里面的人在“舔屁股”。看了一会儿,黄伟起身去厨房炒菜,留下两个女孩继续观看。

  后来,其中一个女孩的爷爷来找孙女,才发现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很快,黄伟被赶来的民警带回了解放派出所。两个女孩的家属情绪非常激动,坚决要求警方严厉处置黄伟。

  黄伟起初不肯承认事实,后来在人证物证面前,才向民警低下了头。警方在调查中发现,黄伟虽然默许两个女孩一起观看色情电影,但对她们没有猥亵等行为。

  “首先,两个女孩不是被黄伟威逼、诱骗进去的;其次,两个女孩进屋之前,片子已经在播放了,而且当时房门是打开的,因此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民警说。(据《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