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送网”设局传销涉案300多万 已有19人被抓

2012年08月20日10:11
来源:东南网 作者:叶智勤

  “百送网”设局传销涉案300多万元 已有19人被抓

  投资3万元4个月后可以拿回15万元,你信吗?这家名为“福州百送网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着“电子商务模式创新”的旗号,以“高额返利”为诱饵,行网络传销、商业欺诈之实。台江警方捣毁了这家网络公司,抓获涉案嫌疑人19人,已刑事拘留6人,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19日,台江警方公布了该案件抓捕过程。

  今年7月下旬,台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得知一家名为“福州百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着“高额返利”的旗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在调查中,警方得知这家公司注册的业务是“电子商务”,可事实上进行的业务却是以“高额返利”为诱饵,行网络传销、商业欺诈之实。

  8月初,台江警方对这家位于台江广达豪门B座的网络公司进行了查处。在现场,民警发现该公司在这座楼有三个办公地点,其中4楼为商品展示区,10楼为一般行政工作人员工作区,11楼为公司的高级工作人员区。民警在现场抓获19个涉案嫌疑人员,但是公司的负责人却跑掉了。

  民警在对这家网络公司进行查封时,刚好碰到一名来自泉州的受害者刘某到该公司讨钱。据刘某介绍,今年3月份,他在朋友介绍下成为这家公司的代理商,当时他交了3万元,公司给了他12盒燕窝,当天还返利了1800元钱给他,并送了300张公司自己制作的百送卡,每张卡里有100积分相当于100元现金,这些百送卡在公司的“百送网”上激活后就可以购买物品。之后两天内,这家公司又返还给刘某5700元钱。

  刘某想,按照这种返利速度,到今年7月份,他的3万元就可以变成15万元。可之后,这家公司就再也没有返利给他。刘某每次找公司要返利,都被公司以各种借口搪塞回去。

  经民警审查,这家福州百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10月成立的,就是以白送为谐音取的公司名。目前该公司有代理商200多人,会员400多人。要成为公司代理商只要交1万元钱就行,还可以当天返利600元,并送你四盒燕窝,100张公司的百送卡。而那些成为公司的代理商后,还要发展公司新的代理商,这样才可以拿到更多的返利。

  据民警调查,一般代理商拿到一两次返利后,就很难再拿到返利了,公司都会以各种借口来搪塞。

  (叶智勤 通讯员 台经侦 洋中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