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女子骑摩托车擦撞后倒地 遭酒驾男子辗毙(图)

2012年08月20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姓男子涉嫌酒后驾驶图中银色轿车,辗过一名摔车女子后逃逸,鉴识人员在车底发现大量血迹。台湾《联合报》

  吴姓男子涉嫌酒后驾驶图中银色轿车,辗过一名摔车女子后逃逸,鉴识人员在车底发现大量血迹。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位吴姓男子涉嫌酒后驾车,辗过骑摩托车摔倒的刘姓女子,目击者问他是否肇事,吴答称:“我是帮人家打电话!”随即逃离,1小时后自觉良心不安投案;刘母接获噩耗哭断肠,跪拜老天能把女儿还给她。

  警方调查,19岁刘姓少女与20岁篮姓女子是多年好友,19日凌晨各骑1辆摩托车,准备前往高雄四维路上的1间夜店,但因未保持车距,导致两车相互擦撞,刘女倒卧在路上,手腕疑似扭伤,正当篮女准备回车上拿手机叫救护车时,吴嫌所驾驶的银色轿车就直接从刘女身上辗过。

  事发当时,篮女吓得脑筋一片空白,“当时我准备要回车上拿手机打119,没想到那辆轿车就这样冲过来,当我反应过来,她就已经一动也不了。”

  吴嫌肇事后一度下车查看刘女状况,篮女也叫他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吴嫌自知酒驾肇事心生畏惧,当附近摊贩问他为是不是肇事者时,吴嫌只回答:“我是帮人家打电话!”后,随即驱车逃离现场。

  吴嫌回到屏东家中,便向家人告知此事,自知铸下大错,于案发后一个多小时,在母亲陪同下,到屏东分局民和派出所自首。吴嫌表示,案发后他虽协助报案,但因自己酒驾,怕事端扩大而逃离现场,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对,决定向警方投案。

  警方鉴识人员在吴嫌所驾驶的银色轿车前保险杆下方发现刘姓死者毛发,并于车底发现大量血迹,警方讯后将吴嫌依过失致死及公共危险罪送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