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内瑞拉为选美设大学 4岁女童学品酒化妆(图)

2012年08月20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去年11月6日,2011年世界小姐大赛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来自委内瑞拉的22岁小姐艾薇安·萨克斯摘得桂冠。菲律宾小姐获亚军,波多黎各小姐获得季军。
  去年11月6日,2011年世界小姐大赛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来自委内瑞拉的22岁小姐艾薇安·萨克斯摘得桂冠。菲律宾小姐获亚军,波多黎各小姐获得季军。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委内瑞拉全国人口不足3000万,却在近60项国际选美大赛中频频崭露头角,“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等全球3大选美赛后冠先后18次花落委国佳丽。“选美工厂”在委内瑞拉已非秘密,但不可思议的是,连该国4岁女童也会学习化妆,接受形体训练,为将来选美做准备。

  报道称,选美在委内瑞拉是举国运动,从大学、海军、汽车驾驶协会,到妇女监狱至护老院都有选美冠军,她们头戴后冠,身披佩带,面露喜悦。每年9月初举行的“委内瑞拉小姐”是举国盛事,届时街上行人寥寥,汽车停驶。1998年大选败给现任总统查韦斯的赛斯,正是1981年“委姐”、“环姐”冠军。

  据悉,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富人区有一所选美培训学校“美丽大学”(University of Beauty),学员年龄介于5至10岁之间,4岁女童也可破例入读。课程除教授品酒、坐姿、镜头前步姿等基本礼仪,连钱包如何摆放也会涉及。通过密集训练,女孩们逐渐掌握选美比赛规则,学会如何化妆、穿高跟鞋走路、搭配服饰及程序化微笑。有导师坦言,只要不是先天太矮,任何人都可成为“委姐”甚至“环姐”。

  冈萨雷斯一家是中产家庭,她主要利用工作间隙陪5岁女儿维多利亚接受特训,希望她有朝一日能从全国逾600场选美中脱颖而出。她不认为教女孩品酒化妆有不妥,也否认培训造成女儿心理负担,称选美反而有助女儿重拾女性美。

  委内瑞拉“选美教父”索萨曾扬言,选美秘诀是准备充分。他甚至称只要使用他自创的公式,任何国家都可随心所欲制造选美皇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