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伙同男友将亲生女闷死抛尸 称其为生活累赘

2012年08月21日01:44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黄军 张翼 贺芃 记者 朱麟华)虎毒不食子,但李某却因带着女儿生活累赘而伙同同居男子一起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活活闷死。昨天,经过18天的紧密侦破,李某以及一起参与这起谋杀案的周某被鄞州公安分局的民警带回了宁波。

  现场唯一线索是一件校服

  2012年8月2日上午9时许,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高桥镇通途西路塘东桥下河里发现一具尸体。经现场勘查以及法医初检,死者为一小女孩,系他杀。

  由于案发现场比较偏僻,在监控、寻找目击者等方面的侦查也难以获得突破,案件一时迷雾重重。突破口在哪里?专案组经过细致分析,目光锁定在现场的那件“120”型号深色校服上。

  据查,该校服系2010年9月份山东寿光市某厂首批制作并发放至寿光范围内各小学,专案组立即赶赴山东寿光。由于正值暑假,警方与教育部门联手,通过班主任电话联系家长的形式,一一确认校服拥有者的情况。几百个电话下来,竟然没有发现失踪的女生。专案组民警决定:打电话不可靠,我们一个个面谈!

  民警约见了900余名学生

  寿光市全市穿“120”型号校服的900个女生全部在暑假被召集。当专案组张警官和一名女生面谈时,他发现这名女生穿的校服不是“120”型号的,而是较大的“130”型号。

  交流中,张警官了解到,由于校服太小,这名女生将自己新发的校服送给了朋友小王。经查,小王今年8岁,一直寄养在姑姑家,7月中旬随母亲到了宁波。小王的母亲李某以及同居男子周某暂住在高桥镇。但从宁波传来的消息却是,李某以及周某已于7月底离开宁波返回云南老家。

  8月16日晚11时许,专案组在云南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云南华宁县盘溪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交代了因觉得小王是生活累赘,而合谋用校服将其闷死并丢至河中的犯罪事实。

  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二人已被鄞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