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獒兽性大发咬伤路人 主人怕担责钻洞逃跑(图)

2012年08月21日03: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藏獒伤人 主人钻门洞开溜
藏獒主人就是从这个洞钻出去后逃跑。
伤者杨阿姨。
伤者杨阿姨。

  事发深圳,父母逃遁后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也找借口脱身

  藏獒的男主人先让女子从铁门的一个洞钻了出去,然后转身将阿姨推倒在地上后自己也钻洞逃跑了。

  深圳一名六旬老妪突遭一只藏獒攻击受伤,事发后带着藏獒出来的一家三口对伤者不管不顾甚至于钻门洞夺路而逃。新快报记者郑雁虹文/图

  藏獒突然兽性大发

  昨日,杨阿姨告诉新快报记者,她是丽湖花园的业主,前晚10时许,她拿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经过附近的龙岗区布吉上水花园209号出租屋巷口时,恰逢一对20多岁夫妇带着一只黑色藏獒在小区内溜达。当时这一家人还带着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杨阿姨说,这只藏獒有半个大人身体那么高,样子非常的吓人。

  当时杨阿姨正从这一家三口身边经过,谁料这只藏獒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烈性大发,朝杨阿姨身上扑了过来并将她咬伤。

  杨阿姨说,其右手手背被藏獒撕咬开一道近4厘米长,1厘米宽的伤口。伤口处一大块肉被咬掉,深可见骨头。

  两大人钻门洞逃遁

  咬伤杨阿姨后,藏獒仍狂躁不安,而此时牵着藏獒的男子使劲地拉扯着拴住藏獒的皮带也被断开两截。藏獒当场逃脱。

  事发后,杨阿姨疼得捂着不停流着血的伤口,希望这对夫妇能将她送往医院。但这对夫妻的反应,着实让杨阿姨非常寒心。她告诉记者,这一家人看自己的藏獒将她咬伤后,转身就往丽湖花园的方向跑去。杨阿姨不得不忍痛追赶了着他们,直到在两个小区之间的一堵铁门前才停了下来。

  随后发生的一切,则让杨阿姨甚是无语。她说,该名男子先让女子从铁门的一个洞钻了出去,然后转身将阿姨推倒在地上后自己也钻洞逃跑了。

  男童也找借口跑了

  杨阿姨当时在男子钻洞的时候只拽住了男子的一只拖鞋,随后返回来让这名男孩去通知自己的儿子欧先生将自己送往医院。但这名男孩随后也找借口逃跑了。杨阿姨后来才打电话报警,杨阿姨的儿子欧先生在接到好心路人的电话通知后赶到现场将母亲送到布吉人民医院治疗。在接受采访时,欧先生随后向记者出示了其母亲拽住逃跑男子留下的一只拖鞋和藏獒挣脱下来的皮带,欧先生说,由于一家三口逃跑了,所以目前母亲的医疗费1300多元尚且是由他们自己垫付的,欧先生说,希望肇事者能出面对该起事故负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