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宜宾车祸2人死亡 网友曝料疑警车肇事逃逸

2012年08月21日06: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祸就发生在这里。
车祸就发生在这里。
车祸现场。图由网友提供
车祸现场。图由网友提供

  “刚走上大街,就看见对面街上有两人躺在地上,其中一人旁边还倒着一辆摩托车。”

  “倒在摩托车旁边的那个人,还试着想爬起来。可这时越野车来了又撞到他。”

  “啊!有人遭车撞倒了。”8月19日晚11点半,住在宜宾县柏溪镇二二四皖宜小区的曹大爷,刚走上大街,就看见对面街上有两人躺在地上,其中一人旁边还倒着一辆摩托车。还没等曹大爷反应过来,柏溪方向又开来一辆越野车,撞到那辆摩托车和旁边的人。紧接着,还不到10分钟,柏溪方向又开来一辆白色小车,撞到越野车上。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

  事发后,有网友在网上报料,称第一辆撞到死者的是一辆警车。昨日,处理事故的宜宾市公安交警表示,目前,他们正在搜集相关证据,事故正在进行调查。

  目击者回忆10多分钟连发3起车祸8月19日晚11点半,曹大爷正准备去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帮人看车子。当他走到街边时,发现人行道旁边躺着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的旁边还倒着一辆摩托车。”曹大爷说,“这时我看到一辆从宜宾方向过来的电动车也停在旁边,那个人在打电话报警。”

  就在这时,从柏溪方向又驶来一辆越野车。“越野车猛地撞在那辆倒着的摩托车上,摩托车被撞出去,差点就撞上了从宜宾方向开过来的一辆水泥罐车,水泥罐车司机一个急转,才躲开了。水泥罐车还差点撞到停在路边的公交车。”

  “刚开始看到那个躺在摩托车旁边的人,还试着想要爬起来。可这时越野车来了又撞到他。他再也没爬起来。”可是这惊险地一幕让曹大爷还没回过神来时,几分钟后,从柏溪方向又开来一辆白色小车撞在了越野车上。“从下楼看到这个车祸,到后来又连续有两辆车子撞在这里,相距时间不过10多分钟。”曹大爷回忆说。

    网友爆料:第一辆撞人的是警车?昨天早上,因为事故处理需要,二二四交通一度堵塞。直到上午10点,才慢慢畅通。

  在事故处理的同时,网络上对此事的传播已经沸沸扬扬。有网友报料称,第一辆撞人的是一辆警车。网友“逍遥哥哥”在宜宾市零距离网络论坛上发帖称,撞伤人的第一辆车是警车,撞伤两人后逃逸。这个帖子在网上立即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猜测,连续三辆车撞在这里,有可能是酒驾或飚车。希望交警部门能够严查。

  目击者曹大爷说,当他到现场时,撞人的第一辆车已经走了。家属讲述

  事发地段没有监控昨天下午,在位于宜宾市翠屏山上的殡仪馆,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见到了此次车祸两位死者的家属。据家属介绍,其中一位死者叫翁杨,今年23岁,在五粮液上班。8月19日晚上11点过,他驾驶着摩托车从柏溪往宜宾开去。途经二二四时,被车撞倒。“我是20日凌晨得到噩耗的,他的父母在新疆打工,今天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估计明天就能到宜宾。”翁杨的叔叔杨彪悲伤地说,“翁杨是家里的独生子,刚在五粮液上班半年。”

  另外一位死者姓向,今年 57岁。他的儿子向军说,8月19日晚上11点,向大爷像往常一样去二二四冻兔厂斜对面的停车场帮人看车。“他当时是去替换我妈妈刘祖琼回家休息的。”向军说,二二四没有监控,虽然有红绿灯,但是来往的司机开车都很野,车速很快。这里经常发生车祸。

  当得知向大爷已经出门一个小时,刘祖琼走出停车场找他,这时刚好看见路边交警的车。在交警的拖车上看到了向大爷平时装东西的袋子,才知道向大爷出事了。“当时,我一下子像是失去了知觉,瘫倒在地上。”刘祖琼哽咽着说。两人死亡  

    交警介入调查宜宾市公安交警支队交管一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车祸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昨日上午,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部门表示,目前,他们正在搜集相关证据,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淋 刘丹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