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童车祸被碾死 亲属:肇事父亲替子“顶包”

2012年08月21日07:51
来源:东方今报

    荥阳市车祸4龄男童惨死轮下 肇事者是儿子还是父亲?

  昨日下午,荥阳市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岁男童惨死轮下。尽管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肇事司机投案自首,但多名围观者及死者家属称,真正的驾驶人是其年仅17岁的儿子,且涉嫌酒后无证驾驶。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申子仲

  4岁男孩手里还攥着玩具

  事发地点位于荥阳市演武路与河阴路交叉口东北角人行道上。肇事车是黑色的大众途观,车牌号豫A699FF。

  昨日下午近4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路口一家名为木棉花饭店的门前,一小男孩横躺在肇事车左后轮下,鲜血浸染路面。

  “这事没那么简单,有人故意顶包扛罪”,据亲属介绍,他们之所以不愿离开现场,是因为真正的肇事司机是一名少年,而向警方投案的则是少年的父亲。

  小男孩的舅舅牛先生告诉记者,惨死轮下的男孩名叫千千,有个双胞胎弟弟。当天千千和妈妈一起上街买东西。据围观者介绍,事发时有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带着两个女孩从木棉花饭店出来上了车,开出不久就轧到了千千。而少年的父亲听说孩子闹出人命,便主动跑到了派出所投案,自称是肇事司机。

  牛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闹出人命的少年正准备打的逃离,“还是我和群众把他拽住了”。

  “车上就3个人”,牛先生说,“可现在有人想把水搅浑,所以不能破坏现场。”

  车上到底几个人?

  荥阳市交警大队马副队长说,目前警方已经将当事的父子俩全部控制起来。据警方目前了解的情况,事发时肇事车上有两男两女共4人,事发前曾在木棉花饭店聚餐。

  马副队长还说,这对父子姓韩,身为父亲的韩先生确实曾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承认是肇事司机。也确实有群众反映,真正的肇事司机是他的儿子,并涉嫌酒驾和无证驾驶。而真正的肇事者到底是父是子,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千千妈在交警队做完笔录也赶到了现场,她回忆说,当时肇事车上只有3个人。

  千千妈说,当天14时10分,她带着千千外出买米,刚走到木棉花饭店门口,一辆黑车就驶了过来。车上坐着一男两女,驾驶员是个男的,看样子还未成年,而副驾驶没有人,“当时他还喊我阿姨,说他不是故意的,说话的时候一嘴酒气”。

  据荥阳警方昨日18时许反馈的消息,他们将调用刑侦手段最终确定肇事者。到底谁是真正的肇事者,东方今报也将继续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