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戏村”五幼狮夜间被盗 价值50万疑卖马戏团

2012年08月21日07:59
来源:中安在线
幼狮被盗案事发村民家围墙有一人多高。
幼狮被盗案事发村民家围墙有一人多高。

  “马戏村”五幼狮夜间被盗

  8月14日晚上,全国马戏之乡宿州市埇桥区蒿沟乡高滩村一村民家中的5只小狮子被偷。目前,警方正在积极侦破此案。而就在此前的7月5日凌晨,埇桥区朱仙庄镇后场村一村民养的6只小虎被抢。


  五只幼狮夜遭偷盗

  事发地位于宿州市城区东北部约半个小时的车程,记者昨日上午赶到高滩村采访时,很多村民都对此事讳莫如深。最终,在一名知情人士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事发村民小李家,但只见大门紧锁。据了解,小李现正在就此事接受警方询问。

  记者在事发村民小李家的门前看到,一只空荡荡的铁笼子摆在那里,据知情者介绍,几只小狮子被盗走前就关在这个笼子里,而平时,这些动物都是放在失主家二楼喂养的。

  这位知情人士还向记者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当天晚上,小李家突然传来哭声,好多村民都赶过来围观。他赶过去得知,原来是小李家的狮子被人偷走了。


  失主离家仅一小时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失主小李家并没有马戏团,他家中的这些动物是不久前帮助别人喂养的。

  记者发现,失主家的院墙很高,而事发时间又在夜间,失主为何没有察觉呢?昨天下午,记者走访得知,当天晚上,失主小李不在家,他老婆小刘在吃完晚饭后,到本村村民家去串门,正好那里有人打牌,便看了一会儿。约一个小时后,她有点不放心就回家了。没想到刚到家,就发现狮子被偷走了。

  据蒿沟乡一位经营马戏团的老板介绍,这些被偷走的动物价值超过50万,很有可能被卖给了马戏团。


  陌生人难进入村中

  据了解,埇桥区的马戏团很多都来自高滩村,村民家养有很多狮子、老虎等珍贵动物,加在一起有几百只。“平时有一部分动物都跟着马戏团出去演出了,有一部分动物留在家中驯养,还有的就是一部分在家产崽的动物。”蒿沟乡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一般人很难进入高滩村,更别说想了解这些动物的情况了,“不谈论别人家有多少动物,也不说出关于动物的情况,在村中几乎成为了约定俗成的规矩。”因此,外人很难知道谁家有什么动物。

  昨天下午,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相关人士称,此案正在侦破中,在案件没有告破前,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新闻链接

  六只小虎一夜被抢

  7月5日凌晨2时30分许,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后场村村民潘海港家养的6只小老虎,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抢走。

  7月5日下午4时许,淮北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家中进了一只小老虎。第二天下午,潘海港在宿州警方的陪同下来到淮北,经辨认,这只小老虎正是自己家被抢的其中一只。

  随后,警方先后抓获部分抢小老虎的嫌疑人。而被抢走的6只小老虎有4只存活,另外2只不幸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