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信结识女友要千元戒指 网友:微信只能轻微信

2012年08月21日10:49
来源:华声在线

  微信认识的女友才见两次 索要千元戒指当礼物

    微信上结识的女朋友,才见两次面,她就要求送个价值千元的戒指,当七夕节礼物。8月20日,网友“天天乖乖乖”在天涯上发了条帖子,想知道这礼物到底该不该送。

  跟帖里出现了各种吐槽,有人说“微信微信,这种女友只能轻微相信”,也有人说“你觉得想继续发展就买咯,不然就莫买”。

  对这件事,你持什么看法?你有什么关于七夕节礼物的故事?请拨打96360或者通过晨报爆料平台QQ800096360说一说。

  本报记者张莹 实习生郑安澜 郑梦华 长沙报道

  网友 “戒指证明我是否真心喜欢她”

  “早段时间,我用微信‘微’了个女友,两人都单身,聊得很投机……”

  网友“天天乖乖乖”发帖说,其实他和女友也就见了两次,第二次在他家里,对方提出七夕节要到了,要他买个戒指当礼物,“来证明我是不是真心喜欢她”。

  因为女友这句话,“天天乖乖乖”有些手足无措。“我说不买,她就说我在怀疑她……但这样是不是进展太快了?礼物是要送,但一千多块钱也不少啊,我该怎么办啊?”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许多网友吐槽。网友“我是马诺”直言不讳地说,故事男主角太傻了:“微信微信,就只能轻微相信。爱情这东西,谁认真谁受伤。”

  另一位叫做“周邹粥”的网友认为,开口要钱、要礼物的女人,那就不是真心爱你,“真爱是会为你省钱的”。

  但当事人显得挺维护女友,回应大家说:“我是真的喜欢她,而且我都28了……”

  专家 送份七夕礼物但不要那么贵重

  “套用时下一句流行语,这就是屌丝的爱情。”情感专栏作家明小非给出了她的麻辣点评。她认为,这位网友应该向女友坦陈,没有那么多钱买贵重的七夕礼物。“如果确实没钱,就实话告诉女友,看她会不会自动离开你,正好也验证一下她对你的真心。”

  长沙秋实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心理专家丹妮认为,通过微信、QQ等网络渠道恋爱的成功率不高,是因为男女双方缺乏现实接触。“微信本身没问题,但网络相识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能否相恋、相守的关键还在于回归现实。”男女双方进行长时间、深刻的相互了解,是“修得正果”的唯一途径。

  对于“天天乖乖乖”面临的两难,丹妮认为,女友想收到七夕礼物的愿望无可厚非,但两人的感情还刚起步,此时提要求难免会让人感觉唐突,超出了男方的经济、心理双重承受范围。丹妮给出的解决方法是:告诉女友,自己一定会送七夕礼物,但不会是那么贵重的戒指,“这样表达了心意,也不至于让感情发展过快”。

  记者张莹 实习生郑安澜 郑梦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