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山阴回应奶牛炒作:争议可理解尊重网友

2012年08月21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阴回应奶牛“炒作”:争议可理解尊重网友意见
  8月18日,山西朔州山阴县,比基尼模特为优质奶牛做“牛模特”。当日,山阴县联合美国奥兰治华威县举办首届“奶牛选美大赛”,通过奶牛的产奶质量、外貌、家族血统选出首届“奶牛小姐”冠军。中新社发 韦亮 摄

  视频:山西奶农“吹牛”选“奶牛小姐”推奶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朔州8月21日电(胡健)近日,山西省山阴县“奶牛选美大赛”聘请比基尼“牛模特”一事引发网络热议,评论褒贬不一。一时间,炒作、恶俗等词汇把这座平静的小县城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21日,山阴县县长南志中对此作出回应,“我与模特挤奶纯属误传,仪式结束官员离场后有模特来展示,不影响宣传奶牛的本意。至于方式上,有争议是可以理解的,应当尊重每位网友的意见。”

  18日,一场名为“奶牛选美”的比赛在素有北方农区奶牛“第一县”的山西省山阴县举行,启动仪式后8位身着比基尼的模特作为“牛模”亮相现场,引来众多围观。此后,网络上也随之引发热议,有媒体和网友发出“到底是看人还是选牛?”以及“恶俗炒作”的声音。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这是用中国人的思想,西方人的理念做了一个创举,很西部,很牛仔”,“还是山西人民具有国际视野”,“此做法虽有炒作之嫌,但也可谓与时俱进”等支持言论。现如今,炒作事件频发,出发点各有不同,引发舆论大战的同时,也让公众对幕后的故事产生疑问。

  山阴县县长南志中21日对中新网记者表示,该县奶牛乳品业已走过40年的历程,但一直鲜为人知。全县奶牛数量高达10万多头,位居山西省第一。“我们从全县的10万头奶牛中层层筛选出最后参赛的30头奶牛,它们就是精品中的精品,是奶牛界的"法拉利"、"劳斯莱斯"。我们要宣传好奶牛,将山阴的奶牛产业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喝到放心奶,力争打造中国奶牛第一县。”

  对于“恶俗炒作”的说法,南志中表示,“不论有怎样的说法和质疑,作为县长都有责任和义务,而且应当不遗余力的去宣传山阴的奶牛,这个决心是不动摇的。至于请“牛模”来宣传奶牛,此做法引来争议也是可以理解的,应当尊重每位网友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

  6月22日,山阴县政府与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华威县签署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和农业项目合作协议,对于下一步的计划,南志中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地与美方合作,共同发展奶牛产业。同时,作为山阴县最大的古城乳业集团也正在筹划在美国开设奶牛基地,希望有朝一日,山阴的乳制品可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