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全国为华裔内长降半旗致哀 政府网页哀悼

2012年08月22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华裔內政部长林炳智乘坐的一架小型飞机18日下午在马实描地市坠海。图为救援人员从水中打捞出飞机残骸。
  菲律宾华裔內政部长林炳智乘坐的一架小型飞机18日下午在马实描地市坠海。图为救援人员从水中打捞出飞机残骸。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总统府以及各政府办公室日前均已为华裔内政部长林炳智不幸去世而降半旗致哀。政府在官方网站主页上为林炳智设立为其致敬的专页。

  菲律宾文官长奥楚亚目前正在草拟一份指示所有政府办公室降半旗的命令。该份命令也适用于菲国警各营地以及马尼拉公立学校和市政府办公室。

  菲总统发言人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邀请有意向林部长家人致哀的人士可访问政府的官方网站。声明说:“全国正在为最优秀的官员之一而哀悼。我们邀请大家通过公开赞扬来向林部长的工作致敬。”

  林部长18日在从宿务市飞往那牙市的途中,因其所乘坐的小型飞机引擎发生故障而在马实描地海域坠机身亡。

  林炳智生平

  林炳智生于1958年5月27日,在那牙市出生。林炳智是第三代华人,他是林扶西和马西琳娜?马那拉斯沓斯的五名子女中排行第三。

  林炳智祖籍祖籍福建晋江,曾于2004年赴中国大陆福建晋江寻根。

  林炳智的祖父林秀庭是一位中国公民,于二十世纪初来到菲律宾。他后来信奉天主教,并采用了Juan Lim Robredo的名字,因为皈依天主教的中国移民都习惯采用洗礼的教父母之名字。他选择了为他洗礼之神父的名字。

  教育

  林炳智在小学时期就读于那牙市一家私立天主教学校那牙教区学校。在小学时期,林炳智开始磨练他的才华和热爱国际象棋。那牙教区学校因为打破纪录和赢得米骨年度全省国际象棋比赛而闻名,林炳智的哥哥也是冠军争夺者之一。可是,当林炳智代表其学校时,只获得第二名。

  林炳智于1972年9月入读那牙市的亚典耀大學中学部。在黎拉萨大学取得了他的工业管理工程及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在1985年,林炳智在计顺市菲律宾大学完成了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并获评为研究生院和学院组织的卓越学术得奖者。林炳智于1999年在哈佛大学约翰肯尼迪政府学院取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那牙市市长

  在1988年,29岁的林炳智当选为那牙市市长。林炳智在担任那牙市市长期间,因为大大地改善了利益关系者和人民参与管治,恢复那牙市在米骨地区的领先城市之地位,而获得赞扬。

  在1995年,林炳智作为一位领袖和开发经理的技能和能力获得表扬,他当选为菲律宾城市联盟全国市长联会组织的主席。林炳智也执掌大那牙发展委员会。从1992年至1998年,林炳智也获当选为米骨六省七市之地区规划及协调机构地区发展委员会的主席。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