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生手机蹦出“口袋美女” 家长忧心娃娃早熟

2012年08月22日11:50
来源:重庆华龙网
手机中的“口袋美女”游戏。 记者 张永波 摄
手机中的“口袋美女”游戏。 记者 张永波 摄

  打开娃儿手机“口袋美女”蹦出来 家长忧心娃儿早熟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一些中小学生也都用上了智能手机。昨日,家住石桥铺华宇老街印象小区的孟翔先生反映,他在翻看儿子手机时,竟然发现了一款名叫“口袋美女”的软件,里面一名穿着暴露的外国女性着实吓了他一跳,他担心引发儿子早熟,却不知该如何与儿子沟通。

  “口袋美女”可对话换衣

  昨日上午,孟先生告诉记者,上周五,念初一的儿子和同学出去玩忘记带手机,他在查看儿子手机时无意发现了手机里竟然有一个叫“口袋美女”的软件。“当时觉得好奇,就点进去看了一下。”孟先生回忆,软件打开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性感的外国女性,他点击了其中一些按钮,发现不仅可以和美女对话,还可以给美女换衣服,但是这些衣服和发出的声音都过于性感,在他看来,这根本不适合还在念初一的儿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儿子说这件事。”孟先生为此很烦恼。

  “口袋美女”可随意下载

  昨日,记者在网上输入“口袋美女”,就迅速找到了多个可以下载该软件的网站。记者在其中一家网站下载了该软件。进入软件后,就看见一个穿着性感的外国美女,点击她的不同部位,就会出现不同的声音和动作,可以对话和换衣。该软件一共提供4位外国美女,有一套衣服只穿着内衣。

  对于该类型软件随意可以下载,家长们都表示出担心。家住杨家坪四季花园小区的康曲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接触过这类软件,这也是他迟迟未给孩子换智能手机的原因。康先生认为,这些软件应该设置类似于身份验证的过程,未成年人不能下载,他担心未成年人太早接触这些软件会造成他们过于早熟。

  支招

  5招教你和孩子沟通

  市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心理学家谭刚强表示,中学生处于青少年时期,自我意识正在成熟,渴望寻找成熟的人对自己进行指导和帮助,而在他们眼中,父母可能不太合适,所以转而寻找其它方法。此外,青春期的躁动和男女性意识的朦胧,都是导致孩子喜欢“口袋美女”的原因。对于孩子的这个举动,谭教授认为家长不必过于担心,但也不能完全放任孩子,需要家长从正面引导,而不是强硬阻止,可以考虑从以下方面入手。

  1 教孩子如何审美,培养孩子正确的审美观和认知观。

  2 主动给孩子提供和青春期相关的书籍,让孩子了解青春期的发展过程。

  3 和孩子一起上网,帮助孩子主动了解青春期相关知识。

  4 带着孩子走入社会,让孩子正确认识男女角色,和男女之间应该保持的距离。

  5 家长也应该多阅读一些如何和孩子沟通的书籍,加强和孩子间关于青春期话题的沟通。

  记者 蔡力 实习生 李青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