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大货车翻车 150头猪高速上“散步”(图)

2012年08月23日06:1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孙燕
本页无标题

  浙江在线08月23日讯前天晚上8点30分左右,杭州绕城高速上细雨蒙蒙,胡师傅驾驶的货车不慎翻车。车上装的是150头大肥猪,这下可好,它们全部上了高速,惬意地集体“散步”。这场景这阵势让途经这一路段的司机傻了眼,不得不放慢车速。

  事发在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萧山往下沙方向路段。杭州高速路政大队绕城二中队路政员王益帆接警后,赶到了现场。“我当时也傻眼了,现场就像一个养猪场。天上下着雨,它们在高速上走来走去,车辆不停驶过,现场挺壮观,但让人头皮发麻。”王益帆说,就怕后方司机不清楚状况,撞了它们,发生交通事故就麻烦了。

  随后,路政队员做出了预警,现场交警也对路面进行了暂时封道。

  出事的是一辆江西牌照的大货车。司机胡师傅说,车上共装了150头生猪,从江西高安运往上海,但由于雨天路滑,踩了急刹,导致车辆侧翻,结果它们趁乱全跑上了高速。

  肥猪们在路面上四处乱窜,靠胡师傅一人之力,很难让它们“归队”。路政队员就一起帮忙寻找、回拢走散的猪。“大部分还是比较听话的,赶一赶就聚在一起了。但有个别的喜欢脱离群体,晚上看不清,它们又乱窜,跟我们玩捉迷藏,横冲直撞,太调皮了。”

  因为货车要被拖去修理厂维修,肥猪们的“窝”就没了,可它们总不能在高速上就这么安家啊。幸好,事发路段处于收费站下匝道附近,大家商议一番后,想到了一个办法:打开几块护栏板,将它们赶往匝道桥下空地临时安置。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肥猪们被赶到了临时安置点,事故货车也被拖离,绕城高速恢复安全畅通。

  可是,今天早上,胡师傅去现场数了数,愁上眉头。“我数了好几遍,三头死了,三头受重伤,还有两头逃了,现在就剩142头,这可怎么办?”

  胡师傅说,这趟运费才5000元,一头猪要1800元,而且还把护栏板撞坏了。这一趟刨去油费、路费,本来就没赚多少,这下还得赔钱。胡师傅把情况跟老板说了,还好最后老板就让他赔几百元。

  昨天上午,又开来一辆江西牌照大货车,将肥猪们全运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