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羽庆功让球选手获奖 主持人:你们是中国骄傲

2012年08月23日08: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鲜花+奖金 成龙力挺于洋王晓理

  同样是因为在伦敦奥运会中因消极比赛而被取消资格,于洋、王晓理和相关教练员回国之后不仅没有受到任何处罚,相反跟着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四处参加商业活动和庆功晚会。

  在抵京之后,包揽奥运羽球5金的中国羽毛球队先是参加了若干的商业活动,之后便开始了庆功。21日,于洋、王晓理跟随国羽众将亮相东莞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出席“王者满冠归来”国家羽毛球队奥运凯旋活动,庆祝国羽伦敦奥运包揽5金。庆功会上,国羽不仅领走了870万人民币,每人还得到了一件价值百万的皮衣。

  此前网友就一直猜测,伦敦奥运中因消极比赛被判取消参赛资格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会否出现在庆功会上;甚至有网友担心,消极比赛一事会不会导致于王组合与李永波将帅不和。

  但在庆功会上,网友的一切担心都成了多余。在晚宴开始前,于洋和王晓理就一脸平静地亮相了,心情不错的于洋还和球迷合起了影,有求必应。

  在晚会上,国际巨星成龙也前来助阵,而在表演过程中,成龙也一直试图通过语言和举止力挺于洋、王晓理。晚会上,成龙赠送了国羽每人一件价值105万元的皮衣。据悉,这些皮衣是成龙作为北京申奥大使时特别设计和制作的,全球只有150件,皮衣8年前以50万元每件拍卖,前段时间更是升值到105万元一件,可谓相当金贵。在给国羽众将赠送皮衣时,开始只有金牌选手上台,成龙见没有于洋、王晓理,连忙大喊:“都上来!”主持人也连忙帮腔,把于洋、王晓理这对世界第一的双打组合请上了台,并大赞:“你们一样是中国的骄傲!”成龙在与国羽众将合唱《真心英雄》时,更是频频把麦克风递给于王两人,以表示对两人的支持!

  本报记者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