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各国政要婚恋面面观:金正恩低调 奥朗德不婚

2012年08月23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正恩夫妇上和奥巴马夫妇下
金正恩夫妇上和奥巴马夫妇下
普京夫妇左和萨科齐夫妇右
普京夫妇左和萨科齐夫妇右

  中新网8月23日电(李雨昕)8月23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也是中国式的“情人节”。即便是看上去严肃的国际政要,也有着别具特色的婚恋史。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时常高调示爱,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夫妇是青梅竹马。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都是有名的不婚主义者;美国克林顿夫妇则是世人皆知的“夫妻政客档”。

  最低调组合PK最高调组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婚姻状况一直不为外界所知。今年6月,金正恩在观看朝鲜牡丹峰乐团的示范演出时,他身旁坐着的一名女性。此后,这位女性数次陪同金正恩出现在公开场合。

  不久后,朝鲜中央电视台在介绍金正恩出席首都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仪式的消息时说,“金正恩元帅和夫人李雪主同志一起出席了竣工仪式”。这是朝鲜媒体首次提到金正恩夫人及其名字。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婚姻生活非常低调。在普京频繁往返于各个国家、会晤各国领导人时,镜头前鲜少出现其夫人柳德米拉的身影。

  由于柳德米拉行事低调,关于其负面的消息甚嚣尘上。但这些猜测都遭到普京方面的强烈否认。其实按俄罗斯传统观念来看,女性结婚后基本在家相夫教子、操持家务,不会随丈夫抛头露面。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婚恋史则非常高调。奥巴马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到他和妻子米歇尔的婚恋史,还自曝对米歇尔一见钟情,两人初吻“甜得像巧克力”。而米歇尔也在不少场合声援丈夫,两人的亲密感情让民众深觉浪漫。

  而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和妻子布吕尼的婚恋史更是“星光熠熠”。创作歌手、模特出身的布吕尼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迅速捕获了刚刚离婚的萨科齐的芳心。两人的“闪婚”和以前的罗曼史瞬间登上法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布吕尼的私生活她的脾气,她的一举一动,她和萨科齐的生活都让法国媒体趋之若鹜。去年,萨科齐夫妇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布吕尼发誓,不让女儿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他们夫妻二人常常登上八卦杂志的封面。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