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碎尸案华裔女死者与子同住 为人友善不谙英语

2012年08月23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肢解案华裔女死者刘光华生前居于士嘉堡一处房屋,邻居向记者透露,刘及其年约19岁儿子于6至7年前入住,一直只见母子,邻居对刘还有两名未成年子女,颇感愕然,邻居称死者为人友善,不谙英语,碰面时只以简单英语打招呼。

  女死者刘光华居于坚尼地路夹亨庭活路(Huntingwood Dr)西北方Huntingtonwood Dr 76号住宅,警方指本月10日(周五)黄昏6时30分,刘在家门外登上一辆汽车,这是她最后露面的日期。

  据悉刘光华失踪数天后,由其一名叫“阿Ken”的男朋友向多伦多警方报案,指与死者失去联系音讯全无。

  记者到死者居所采访,居于同一区域的华人表示,周日早上见到一辆警车、一辆警方无警徽的“隐形警车”及一辆警方货车,停泊在刘光华居所门前,并有一批调查人员进出房屋,当时他以为是发生盗窃案。

  居住在死者住处旁74号住宅的白人户主向记者透露,死者与年约19岁的儿子,于6至7年前搬至此,母子为人友善,在后院碰面时,彼此会打招呼。该白人女户主说,死者只能说简短的问候英语,又称女死者儿子也不爱说话,形容死者一家颇文静。

  记者问及其有否见过女死者两名年幼子女,女户主显得颇愕然,指平日只见刘光华母子出入,没有见过另外两名未成年子女。

  邻居感到恐怖悲哀

  她续向记者说,刘光华是个平常家庭,很难想象到她会是该起轰动社区的碎尸案受害人,感到事件很恐怖及悲哀;她又指自周日起便没有再见过刘光华的儿子出现。

  该社区约有40年,居于社区范围的华人表示,社区约三分一是华裔家庭。住户宋先生表示,看电视新闻才知道女死者居于同一社区,他感震惊,但相信此案是个别事件,不代表该社区治安转差。

  另一名华裔居民Jason称,或许在社区的圣诞聚会中见过刘光华,但没有太深印象。他形容屋苑居民平日鲜有聚首聊天,即使居住多年也可能对邻里并不认识,他希望死者早日沉冤得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