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 > 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洋:新闻战线“走转改”要形成常态化机制

2012年08月23日16: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汪洋作出重要批示希望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常态化机制

  本报讯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对省新闻战线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希望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常态化机制。22日上午,全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汪洋书记批示精神,总结交流“走转改”的经验体会,研究深化“走转改”的机制举措,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庹震出席并讲话。

  汪洋书记批示指出,“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生产生活一线,感受加快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采集幸福广东建设的丰硕成果,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集中推出了一大批“三贴近”的报道,同时也锤炼了工作作风、锻炼了采编队伍。希望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按照中宣部等五部门的工作部署和汪洋书记的批示要求,推动“走转改”活动向深度广度发展,实现“走转改”常态化。要在注重活动实效上再下功夫,把“走转改”的要求切实融入日常工作各个环节和方面。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工作机制和保障机制,重视在“走转改”活动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引导和激励全省新闻工作者把“走转改”作为自觉行动和职业追求。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走转改”当作一种理念、一种追求,带着感情更加自觉主动地深入基层,从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汲取营养,采写更多“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精品力作,努力为迎接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主持,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朱仲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优秀新闻作品的通报》,90多件新闻作品受到表彰。会上,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羊城晚报政文部主任陆扶民、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翟俊垠介绍了开展“走转改”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获奖者代表梅志清、央珍、廖银洁、方胜、徐林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走转改”的认识和体会。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